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时装秀 > 正文 
 
  江苏国际服装节儿童童装秀萌态表演又添亮点
2016-09-12
分享至:

  2016年9月11日,第十八届江苏国际服装节上,发布了儿童童装,百余名来自全国的优秀小模特登台走秀,在看惯了大人的时装秀后,这场童装秀显得趣味十足,小模特们在T台上童真尽显又不失专业气质,长裙、短装,可爱,帅气,时装的精髓,被一众小模特演绎得淋漓尽致。他们踏着节奏,踩着轻快的步伐,在熠熠生辉的T台上尽情展示风采,以自我独特的方式亮相,从容大气,又灵动可爱,妆容精致的稚嫩脸庞上神采飞扬,顾盼生辉,镜头感十足成为本届时装节的又一亮点,萌态十足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来源:中国江苏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