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时装秀 > 正文 
 
  雷克萨斯与德国3D打印公司合办了一场时装秀
2017-08-03
分享至:

  7月22日,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 Lexus 雷克萨斯在第七届杜塞尔多夫 Platform Fashion 时装盛会上,与德国时尚、生活方式 3D打印公司 Voxelworld 共同举办了一场时装秀。Voxelworld 负责秀场时装的 3D打印制作。本次时装秀汇集了来自欧洲和美国的十余名新兴设计师。在闭幕环节,Lexus 的经典车型 Lexus ST 还与模特们一同走上T台。   

  以下为本次3D时装秀图集:

   

  真人秀 Germany’s Next Topmodel 2017 冠军Kim Hnizdo(下图)也参与了走秀。

   

  2016年,Lexus 和 Voxelworld 首次举办了3D时装秀(下图)。从图片来看,两次时装秀的风格大相径庭。

   

  与时尚跨界合作对于 Lexus 而言并不陌生——目前,Lexus也是纽约时装周的唯一汽车赞助商。

  Voxelworld 成立于2015年,是德国一家使用3D打印技术的进行产品个性定制公司。公司的座右铭是“Make your lifestyle”。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Voxelworld 用3D打印技术定制产品,目前已经与国际艺术设计师共同开发了时装、家居、珠宝等产品及艺术品。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