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时装秀 > 正文 
 
  奔驰将继续担任柏林时装周冠名赞助商
2017-11-15
分享至:

  此前有消息称,德国汽车巨头 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以下简称奔驰)或从2018年起不再赞助柏林时装周(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以下简称 MBFW)。不过奔驰近日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担任梅赛德斯奔驰柏林时装周的发起人和冠名赞助商,不过将秉承“少即是多”的理念,缩小时装周规模。奔驰表示未来柏林时装周最多会有18场走秀,持续时间为2-3天,此前这一数据分别为30场和4天。

  奔驰与全球时装周合作伙伴 IMG 在长达十年的合作后,于今年七月分道扬镳。柏林创意和制作机构 Nowadays(其所有者 Marcus Kurz 是德国设计师平台 The Berliner Mode Salon 的联合创始人之一)将会负责组织以及安排 MBFW 的走秀。同时 MBFW 也将移师新场地——柏林中心区的 E-Werk。奔驰表示该场地具备提供高品质时装秀的理想条件,同时也位于中心城区,正因如此,MBFW 能够集中精力呈现规模更小但是更精彩的活动。

  MBFW 也努力将活动变得更加数字化,吸引更年轻,更注重技术的目标群体,同时设立一个新的网站,提供最新的走秀和设计师信息。虽然进一步的细节仍是未知数,不过消息源表示,新的走秀概念包括为参加活动的设计师设立单独的品牌体验区,具体是谁尚未有确切信息。

  Kurz 表示:“一方面,产品取得巨大成功、拥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将会参与本次时装周;另一方面,MBFW 将会是年轻设计师品牌发声的舞台,奔驰一直都是 Ivanman,Malaikaraiss,Dawid Tomaszewski,Perret Schaad等年轻设计师的坚定拥趸,会一直秉持这一理念。”

  至少有一位年轻设计师将会获得经济上的支持,奔驰表示将会再次与 Elle German 合作,为一位来自欧洲德语区的海外设计师办秀。与此同时,The Berliner Mode Salon 将会和过去一样举办 6-8场秀,另外还将在1月16日举办 The Berliner Mode Salon 展览,作品来自选定的35名新兴设计师和其他一些已经成名的德国设计师。  

  此外,作为与德国时装协会(FCG)6月份合作的一部分,本次时装周将成为双方进一步交流的大本营。

  奔驰营销副总裁 Jens Thiemer 表示: “随着柏林时尚活动的发展,我们坚信,未来几年内德国将在国际时尚界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像汽车行业一样,时尚行业目前面临重大挑战。可持续性,个性化,创新实力和数字化成为消费者需求的关键点,拥有创造力和才华的年轻设计师在这些方面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这正是我们作为一个生活型汽车品牌想要在柏林推广的东西。”

  不过单从数字的角度,在1月16-18日时装周期间走秀最多18场,同比减少了近50%。是否会有第三方组织牵头安排更多的走秀,或由德国年轻设计师自己创造展示机会,目前仍是一个未知数。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