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时装秀 > 正文 
 
  伦敦男装周最新数字化展示扶持年轻设计师
2018-01-09
分享至:

  虽然伦敦男装周于上周六如期而至,但是有很多业内知名品牌缺席了本次时装周。1月6号-8号,伦敦时装周共举办了约50场传统时装秀,与此同时,另有80位设计师通过其他形式(包括数字化渠道)展示新一季产品。

  许多业内的知名品牌都开始通过新的方式与消费者建立联系。“朋克之母”时尚设计师 Vivienne Westwood 就在上个月表示,她将在通过数字(照片和影片)形式呈现2018秋冬系列新品,以便更好体现品牌的环保意识。其他大品牌,包括英国奢侈品牌 Burberry 和设计师品牌 J.W. Anderson 分别在去年和今年宣布退出男装周,转而参加二月份在伦敦时装周联合举办男女装秀。

  伦敦男装时装周主席兼《British GQ》编辑 Dylan Jones 表示:“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缩短时装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如果品牌或者设计师认为合并办秀、数字化展示或者直面消费者的形式会取得更好的效果,只要能增强英国时尚界的创造力和销售额,那么形式并不重要。”

  Mintel 分析公司的 Samantha Dover 表示:“联合举办男装女装秀和数字化展示方式往往更具成本效益,而且这种策略也能以更具凝聚力的方式呈现品牌,同时吸引新的消费者。”

  把机会留给年轻人

  近年来,设计师一直把重点放在他们的数字化展示上,以吸引社交媒体上的意见领袖。IbisWorld 的研究数据显示,英国男装业销售额 140亿英镑,其中在线销售额是重要收入来源,在2010~2015年期间,增速超过了17%,超过了行业内所有其他类别。

   

  由于今年的时装周中“星味”并不浓,主办方表示活动正致力于回到最初的起点——成为英国年轻设计人才的展示平台。

  英国时装界的一大批后起之秀将展示他们的设计作品,其中包括 Edward Crutchley(被《Vogue》称为“崛起的新星”)的奢华街头服装系列,以及 David Hodges 大胆的新派朋克嘻哈服饰。

  英国时装协会首席执行官 Caroline Rush 表示:“国际媒体和零售商均表示伦敦之行令人兴奋,因为他们能够在这里发掘新业务和那些能够影响未来的男装设计师。”

  Dylan Jones 予以认同,他认为行业的变化是人们兴奋的来源。他说道:“每个季节,时尚都在不断变化,这正是时尚的伟大之处。”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