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时装秀 > 正文 
 
  柯桥本地品牌秀:让时尚与产业相融
2018-05-08
分享至:

  5月7日,作为2018柯桥时尚周(春季)配套活动,柯桥本地品牌秀、2018A/W设计师联合品牌发布秀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轮番登场,柯桥先锋面料企业和国际优秀服装设计师珠联璧合,原创之美大放异彩。

  柯桥本地品牌秀由“荷马”“金晟纺织”两家联袂演绎,带来70多套原创品牌服饰。其中“金晟纺织”携手FiGaston高级定制品牌创始人郑帅,以“时尚新定义·竹构蓝天”为主题,赋予竹纤面料新的魅力,令传统西装焕发新生。“活动让我们的原创男装面料走进了采购商的视野。”“金晟纺织”相关负责人说。

  此外,2018A/W设计师联合品牌发布秀则通过8大设计师品牌把意大利米兰时尚潮流带到柯桥,让柯桥设计、柯桥制造、柯桥风尚更具国际化。无论是本土纺企积极展示让采购商领略柯桥原创基因,还是意大利与柯桥万里“姻缘”,都掀起了带着原创元素的柯桥时尚风暴。

  时尚周上闪耀夺目的走秀引人瞩目,归根结底离不开柯桥原创面料的支撑。区科技局创意产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认为,品牌秀为柯桥纺企搭建了高质量的精准交流平台,同时也利于挖掘、整合产业链上下游的优质资源,促成最新锐的服装设计力量与最风尚的柯桥本土面料产品深度联动,“时尚”和“原创”在一场场走秀中,实现了完美融合,发挥出了“1+1>2”的作用。

  近年来,在原创的助推下,柯桥时尚生态圈进一步完善,同时通过时尚基因的植入,柯桥原创进一步接轨国际,本土面料设计师声名鹊起,优秀设计师问鼎“全国十佳”,创新研发时尚纺织品已成为纺织企业主流,一些优秀企业通过品牌秀树立起时尚标杆。

  如今,柯桥纺织工业创意设计基地已成为纺织行业的时尚策源地,目前基地拥有设计类企业118家,集聚纺织工业设计人才580人,平均每年设计花型4万多幅。纺织原料面料的研发创新、服装的创意设计和品牌经营,源源不断地为柯桥纺织行业提供创新动力。柯桥要打造时尚创意之城,离不开纺企自主原创设计,越来越多的原创元素让柯桥更有时尚话语权,也让柯桥的时尚更有魅力!

(来源:柯桥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