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时装秀 > 正文 
 
  回顾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
2018-09-20
分享至:

  2015 年 2 月的纽约时装周期间,Anna Wintour 在接受 Tim Blanks 采访时留下了一句金句:“对我而言,趋势是一个肮脏的词语。(Trends, to me, is a dirty word.)”放到完整的语境中来看,Anna Wintour 所表达的是,如今时尚是关于个性而不是趋势,穿在身上的衣服能反映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无论品牌、设计师还是消费者可能都会掉入一个误区,简单地认定当下时尚的关键词是“街头风格”。而事实上,街头风也好、无性别化时装也罢都只是某一股趋势,推动它们流行真正的核心是时尚行业越发开放和包容的态度,众多时尚品牌、杂志、消费者主动或者被动地接纳并重视多样性。这才使得街头时尚从设计到发售模式全方位地影响了高级时装品牌,使得 T 台上不再只有衣架子,使得越来越多男生敢于去穿着蝴蝶结、蕾丝、裙子……

  

  Marc Jacobs 2019 春夏发布会

 

  虽然关注度、大牌的数量都远不及欧洲,但刚刚过去的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还是有颇为生动的一面,这里有许多品牌并没有掉入流行趋势的陷阱里,而是清楚地看到在多元化的环境下最重要地是做自己、呈现忠于自我的表达。纽约有做自己做得很漂亮的 CALVIN KLEIN、Tom Ford,也有做自己做得很勇敢的 Marc Jacobs,有迎来 50 周年庆的 Ralph Lauren,也有年轻大胆的 Vaquera……

  

 

  迎来50周年庆的 Ralph Lauren

  

 

  在学校食堂办秀,以高中生活为灵感,Vaquera 用卫衣面料制作的礼服裙、哨子制作的上衣都很有意思

  

 

  重新回到纽约的 Rodarte 依旧浪漫唯美,秀场选择的是 Marble Cemetery(大理石墓园)

  

 

  TELFAR 也选择在室外办秀,很浓的街头风格

  

 

  Wes Gordon 在 Carolina Herrera 的首场成衣发布会,作品明媚又充满活力

  

 

  年轻品牌 luar 以纯白材质呈现了颇为大胆的一季作品,同样是无性别时装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