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时装秀 > 正文 
 
  Tranoï与百联合作发布品牌亚洲首秀
2018-10-18
分享至:

  10月15日,百联集团 X Tranoï 2019SS春夏亚洲首发Fashion Party在百联集团时尚中心举办,这是百联集团FOB(Fashion of Bailian)系列活动中的一个重要部分。该活动中共有Fete Imperiale、Twins Florence、Cathrine Hammel、Nathalie Ballout、Pierre Louis Mascia五位设计师品牌带来亚洲首秀,以沉浸式时装发布的形式展示2019春夏系列。

  五位设计师风格明确,Pierre-Louis Mascia强调意大利工匠精神、Cathrine Hammel是典型的北欧极简风格,还有结合了朋克运动和法式优雅的Fete Imperiale、无性别审美的TWINS FLORENCE以及强调服饰多功能性的Nathalie Ballout。

  Twins Florence

  Twins Florence

  Pierre louis Mascia

  Pierre louis Mascia

  Nathalie Ballout

  Fete Imperiale

  Cathrine Hammel

  Cathrine Hammel

  Tranoï是巴黎时装周唯一的官方中高端成衣展,同时也是全球规模最大、国际认知度最高的成衣及设计师品牌展会,此次借百联合作的机会首次来到中国。此外,还与国际时尚趋势权威机构NellyRodi共同举办了“亚洲6大时尚趋势发布展览”。

  本季FOB活动除了Tranoï时尚派对外,百联集团时尚中心内还布置了多个设计工作室。驻扎了潮流设计师品牌SANKUANZ、上海本土设计师品牌HELEN LEE、中国饰品集合品牌OOAK、皮具包饰品牌ZESH泽尚、女装品牌AWAY LEE、华裔设计师品牌STEVEN OO和中国风潮品牌密扇等16位年轻设计师的“FR Showroom”。他们会在为期一周的FOB期间,在此发布各自最新的2019春夏系列。

  同期举办的还有时尚产业人才成长联盟(首届)年会暨长三角时尚产业人才成长&发展一体化交流活动,该活动由上海纺织协会、上海市工商联合会指导,百联国际时尚学院、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康泰纳仕时尚设计培训中心共同主办。旨在推动中国时尚产业人才的发现和培养,并与海内外专业学府交流合作,聚焦时尚产业的人才教育议题。

  近年来,百联集团已形成了百联集团时尚中心、国际时尚学院及百联时尚产业基金这三大时尚产业业务核心,重点在时尚产业上下游进行布局。百联集团时尚中心-衍庆里项目建成后,向打通时尚产业上下游的目标发展。该项目中的核心租户为时尚品牌和设计师工作室,同时还引入了面料、C2M、模特培训、showroom、广告、时尚教育、媒体、摄影、造型、3D打印等机构。希望在项目内部形成产业生态圈,同时与其他百联时尚产业业务形成价值协同效应,构成真正的时尚产业生态闭环。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