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时装秀 > 正文 
 
  JOJO童装《五溪云裳》国际时装周,用舞台梦想!
2018-11-05
分享至:
    2018年10月31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举行,是备受瞩目的时尚界盛世。 JOJO童装向来以时尚感和东方美深受潮宝的喜爱,一直是时尚秀场的宠儿,已经三次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此次将携《五溪云裳》主题高端定制系列崭新亮相。
 
    JOJO童装于2002年创立于深圳,以“黑白”为主色调,强势掀起童装的个性风。现今《五溪云裳》主题系列,在黑色调之上,汲取了苗族服饰色彩丰富的特点,元素采用了精细的苗绣,用童真智趣的方式表现JOJO“儿童东方文创美学生活”的理念,让传统服饰艺术与时尚创意融合,不失本质的精美也符合当代审美观念。意为打造出独特的东方韵味。
 
 
    中国国际时装周,不仅是给JOJO的舞台,更是孩子们展现自己的一个机会,他们有着对梦想的坚持,对生活的态度,把握每一个机会,为自己的热爱挥洒汗水,一步步走上更大的舞台。他们是JOJO最好的代言人,服装语言是润物细无声的,潜移默化的感染着JOJO的小模特们,他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表达,让更多人看到一个具体的东方之美。
 
    孩子画画,用稚嫩的手法和纯净的思想记录对生活的观察,这是一种能力,也是对世界的美好想象,眼前的色彩是斑斓的,美丽的梦是触手可及的。JOJO希望让孩子们看到这样的世界,每一天都是热烈而充满希望的,是知书达理但不守旧的,新潮的想法与时尚的穿搭是与这个先进世界的交流。
 
 
    JOJO不但在服装上精益求精,更追求一种思想、涵养的教育,让孩子除了接收课堂上的知识,也能在日常生活中找到乐趣和方向。明确理想与目标,锻炼能力与意志,广阔见识与认知,成为新时代的精英儿童,为自己的人生航程掌舵。培养孩子勤学的观念,成为兼修审美能力与学识的新星。
 
 
    对于《五溪云裳》系列产品本身,流畅创意的剪裁,与复古元素的碰撞,鲜明的色彩视觉,细节的精准处理,都是服装完整性不可或缺的必备因素。通过小模特的精彩演绎,便是赋予服装了灵魂和生机。童装是咫尺的艺术,是与文化精华的相融,才能通过舞台上光与影的结合,呈现出一幅能够辗转在历史时光中的当代作品。
 
 
    JOJO童装致力于以服装为载体的教育形式,培养出一代代充满能量的孩子成就理想的人生。专注于服装的文化内涵和优良品质,收获了孩子们对JOJO的喜爱,就是一份温暖的成功,承载着每一份小小的梦想,用大大的舞台耀眼绽放。
 
    (来源:中国国际时装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