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时装秀 > 正文 
 
  孙海涛童装:“歌唱祖国”红色文化里的小小少年正向我们走来
2018-11-05
分享至:
    10月29日是2019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童装发布的第二天的第一场秀。上午,孙海涛童装以一股势不可挡的“红色旋风”席卷了时装周现场。
 
 
 
    据了解,这次时装周孙海涛还牵手他的门生-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展示自己设计作品最小的设计师柴星宇共同发布,孙海涛童装是“海涛天使梦”旗下高端童装品牌,是“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孙海涛所创立。其客户群体主要针对年龄在3-16岁之间的少年儿童,涵盖了家庭装、双面尼品类、四季皮革皮草等童装品类。品牌注重古今中西文化的融合创新、绿色环保以及用户体验感,始终坚持原创设计和“造物、造势、造梦、造福”的设计理念,一直倾力于引领我国童装的潮流趋势、把握时尚的命脉。
 
 
    此次时装周孙海涛童装2019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系列以《歌唱祖国》为主题,整个发布系列色彩以白、黑、红为主,白色代表纯洁与美好、红色代表热情与胜利,而黑色则代表神秘与高贵。其中,“红色”为系列里的主旋律,“红色”流动在民族的血脉里,遗传在民族的基因里,弘扬了中国文化精神。
 
 
 
  
    从服装款式设计到细节搭配,此次发布系列都着力突出对红色文化符号、红色元素的设计运用,同时,服装也与当下潮流元素进行碰撞,将二者巧妙结合,突显中华民族少年的自信风采,祖国的繁荣昌盛,充满着对未来的希望,同时也塑造了一个个小小国际潮流青少年形象。
 
 
 
 
 
    此外,除了注重民族文化的融合创新,此次发布系列,孙海涛童装更加注重绿色环保、健康舒适,服装选用棉、毛、丝、皮等天然材质为面料,将最舒适的体验感与幸福感融进服装,为成长中的孩子们带去最贴心的关爱。
 
    发布会上,孩子们每一个坚定有力的步伐,服装每一个色彩的交织运用,都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小小少年那份敢为人先的勇气,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祖国未来希望的那份自信与朝气。
 
 
 
    中华民族的小小少年正以充满力量的信念,意气风发地向我们迎面走来~
 
 
   (来源:中国国际时装周)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