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服装 > 时装秀 > 正文 
 
  深圳时装周启幕 “匠心回归”携手“联名跨界”首秀
2021-04-14
分享至:

图为走秀现场。

  4月12日AW21/22深圳时装周首日,Songof Song歌中歌携手知名高定设计师马樱女士以“回归”为主题联名演绎高级成衣发布秀,以爱为名,分别开发“致敬经典”“艺术无限”“定制生活”三个系列产品,带来的顶尖工艺匠心系列。

  同时,YINGERPRIZE全球新锐女装设计师邀请赛签约的独立设计师李坤、罗宇豪、LIANG YU(日)、冷清、Lee Chung Chung(韩),带来了最新一季的联名系列发布。影儿集团旗下多个品牌与各国不同设计师,随着联名款的正式发布,宣布这些作品即将迈入商业领域,验证了设计师与时尚品牌跨界背后的商业逻辑。

  设计师马樱表示,此次展出的三大系列,研发灵感都源自一个永恒主题——“爱”。通过面料设计开发,到各种高定工艺的运用,在传统手工艺中再创作,把高级定制的理念带入成衣当中。据悉,设计团队在此次系列的创作全程中,贯穿对细节近乎“刻板”的执着。坚持面料的繁复处理、坚持工艺的规范传统,皆是为了给予穿着者以绽放最美时刻的自信。

  影儿集团副总裁殷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从第一届YINGER PRIZE大赛,签约优胜设计师,到现在已经合作了数位设计师并开发了系列品牌联名产品,历经两年的商业实践,从市场数据和消费者接受程度上可以看出,YINGER PRIZE设立初衷,即开放全渠道平台给有设计理想的人才,用商业市场验证设计师创意的产业运作模式,正逐渐呈现出日益向好的商业价值。

  (来源:广州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