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快时尚品牌Zara采用新管理技术扩大销售
2014-07-18
分享至:

 

  据英国《每日电邮》7月17日报道,西班牙品牌Zara的母公司Inditex将采用新的标签系统,以缩短最热销产品再储货时间,从而提高管理效率,扩大销售。

  作为高街领先品牌,Zara同Massimo Dutti一样同属Inditex公司。最近,该公司引进了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可以追踪产品从工厂到销售点的情况。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该系统将提高公司的存货管理能力,当产品需要重新订购时会立即发送消息。当销售点某特定货品销售一空需要再订货时,或是快速销售单品需要补足货源时(比如名人所穿的单品),该系统都可以帮助公司迅速完成订货,以增加销售量。这样一来,顾客就无需在Zara各大门店中穿梭来寻找当季所要购买的单品了。

  这一技术在Inditex的6300个门店中的700家已经开始实行,而Zara无疑是最先尝试的品牌。(环球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