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快时尚品牌优衣库计划2015进驻芝加哥
2014-07-31
分享至:

  日本快时尚品牌Uniqlo 优衣库周一宣布将于2015年秋天进驻芝加哥,作为美国中西部最大的城市,芝加哥市场对于Uniqlo 优衣库的美国扩张具有重要意义。另外据Uniqlo 优衣库网站来自芝加哥的访问量庞大,同时四季分明的其后亦有利于品牌开拓该市场。

  据无时尚中文网数据,Uniqlo 优衣库目前在美国市场仅运营21间门店,离其200店目标仍非常遥远,由于欧洲市场的重要性,Uniqlo 优衣库目前同时不得不分配额外的经历照顾该市场。

  7月中旬Uniqlo 优衣库母公司Fast Retailing Co. Ltd. (9983.T) 迅销集团发布的财报显示Uniqlo 优衣库品牌海外业务发展迅速,2014财年前九个月Uniqlo 优衣库国际市场净销售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71.3%至3,277亿日元,占集团总收入30%,营业利润上涨75.1%至343亿日元。不过美国业务因为新增门店开支较大,仍然处于亏损。

  Uniqlo 优衣库美国首席执行官Larry Meyer表示品牌一直在为芝加哥店寻址,并称该店具有宣传意义。60000平方英尺的芝加哥店位于830 N. Michigan Ave北密歇根大街830号,将成为Uniqlo 优衣库在美国市场除纽约第五大道(大道专卖店)旗舰店后的第二大旗舰店。(无时尚中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