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美时尚品牌Opening Ceremony推出智能手镯
2014-09-17
分享至:
美时尚品牌Opening Ceremony推出智能手镯
美时尚品牌Opening Ceremony推出智能手镯
 
 
智能手镯
智能手镯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继苹果公司公开智能手表Apple Watch,美国时装品牌Opening Ceremony也在纽约时装周2015年春夏季度秀上推出自己的智能手镯。这一大胆举措表明,智能配饰已不再是科技公司的专利,时尚圈的大佬们也开始在科技领域崭露头角。

  事实上,Opening Ceremony并非推出智能饰品的第一人,Rebecca Minkoff早在先前就出品了可以提醒主人事宜的智能手镯,而Tory Burch也设计了一款智能追踪定位手环。Opening Ceremony这次有了科技巨鳄因特尔(Intel)的加持,在前两者的基础上做了许多新尝试。手镯由蛇皮与半宝石设计而成,保留了时尚的外观,此外,还新增了短信功能,无线充电功能等等。更多的功能详情Opening Ceremony将会于数日后公布,预计圣诞节前后将会发售。(环球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