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Prada普拉达:两CEO税务审查
2014-09-30
分享至:

   

  Prada SpA 普拉达(1913.HK)位联合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Miuccia Prada Bianchi 及Patrizio Bertelli

 

  Prada SpA 普拉达(1913.HK)9月28日周日发表声明,称集团两位联合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Miuccia Prada Bianchi 及Patrizio Bertelli 正受到意大利司法部就他们以个人名义所作关于外资公司若干过往报税准确性的审查。

  集团又指该程序是Miuccia Prada Bianchi 及Patrizio Bertelli 作自愿披露的跟进。自愿披露促使他们已经在2013年12月与意大利税务机关达成协议:Prada SpA 普拉达(1913.HK)将支付假设过去十个财政年度控股公司位于意大利而应支付的所有税项金额,并已经完成其卢森堡控股公司Prada Holding B.V. 及相关控股公司和实益拥有人的自愿披露程序,确保是,Prada SpA 普拉达(1913.HK)及相关控股公司和附属公司的税项将主要交予意大利税务机关。Prada SpA 普拉达(1913.HK)同时承诺在适当时间会将控股公司Prada Holding B.V. 迁往意大利。集团指这项协议完全符合该机关的索偿。

  不过而正是这份协议引起了意大利检察官的注意,意大利《共和报》引述消息指他们收到意大利税务机关通告后,在今年1月开展了对Prada SpA 普拉达(1913.HK)的调查。意大利《晚邮报》称接受调查的对象包括Miuccia Prada、Patrizio Bertelli 和包括集团会计Marco Salomoni 在内的两名管理层,他们被指逃税4.7亿欧元,但Miuccia Prada 和Patrizio Bertelli 的代表律师Stefano Simontacchi 和Guido Alleva 否认遭到调查,律师还指出:“在任何情况下,自愿披露(协议)中的新规定应该适用于本案,”因此Prada SpA (1913.HK) 没有违法。

  集团主席Carlo Mazzi 在周日的声明中声称集团及或其任何附属公司在过往及现在均不涉及此事。(无时尚中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