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Prada集团拒绝承认意大利税务调查
2014-12-29
分享至:

  据知情人士上周五透露,意大利著名奢侈品品牌商普拉达集团(Prada)首席执行官Patrizio Bertelli和公司董事会主席Miuccia Prada夫妇正在接受意大利税务机关的调查。最近多家知名企业受到意大利税务当局调查,普拉达控股就是最新的例子。由于经济危机导致意大利国家收入大幅减少,因而当局加紧对企业逃税行为的调查。

  而Miuccia Prada夫妇否认她正在接受意大利税务机关的调查。Miuccia Prada和Patrizio Bertelli的代表律师Stefano Simontacchi和Guido Alleva随后发表声明表示“据我们所知,此时此刻没有人在接受调查。”而向WWD输送消息的这位人士也透露无论是MiucciaPrada、Patrizio Bertelli,还是集团内任何一人都没有接到要求接受调查的通知。

  事件:

  Prada普拉达去年12月20日发出声明,表示2008年已经和意大利税务机关达成协议,将支付假设过去十个财政年度控股公司位于意大利而应支付的所有税项金额,并已经完成其卢森堡控股公司及相关控股公司和实益拥有人的自愿披露程序,确保是普拉达及相关控股公司和附属公司的税项将主要交予意大利税负机关。普拉达同时承诺在适当时间会将控股公司迁往意大利。

  而正是这份协议引起了意大利检察官的注意,他们收到意大利税务机关通告后,在数天前开展了对普拉达的调查。意大利《晚邮报》称接受调查的对象包括普拉达董事会主席Miuccia Prada、首席执行官Patrizio Bertelli和包括集团会计Marco Salomoni在内的两名管理层,他们被指逃税4.7亿欧元。Stefano Simontacchi和Guido Alleva还指出:“在任何情况下,自愿披露(协议)中的新规定应该适用于本案,”因此普拉达没有违反法律。

  其他一些意大利公司,包括Dolce&Gabbana近年来也在接受国家严格的税收法律调查。意大利政府希望通过一项法律以促进自愿性披露导致的金融罚款,而不是惩罚性的后果,当时意大利设计师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受税务部门指控逃税数百万欧元,被获判20个月的监禁。

  (来源:观潮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