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2015年世界体育用品论坛圆满成功
2015-02-11
分享至:
   由世界运动用品业联盟(WFSGI,简称世运盟)主办之2015年世界体育用品论坛,计有150名业者报名参加打破往年的出席记录。会中四个主题讲者讨论了最新采购趋势、新兴市场最新动向,开拓利基市场,未来的人口结构变化等议题。
  荷兰奈耶诺德商业大学国际经济学教授Haico Ebbers博士提出,全球化的延续在未来的二十年将显着地改变了我们的世界。“城市化现象的增加终究将促进更多的经济增长,因此对国际企业在经营的策略上有明显的影响”,Ebbers教授说 。
  “只有20个国家供应全球97.5%的服装”,just-sytyle.com的总编辑Leonie Barrie在世界体育论坛召开期间提出。 “中国大陆让位的谣言被极大地夸大,塬因来自全世界40-45%的产量仍然来自中国大陆及其国内市场仍持续的增长”,Leonie表示。她对衣索比亚的制造业仍处于非常低的水平持正面的观点评判。 她续表示: “在衣索比亚有115家成衣制衣厂,而在孟加拉国有5,000家。国内棉花生产不足、冗长的海关流程和官僚作风,以及水、电、网络中断是衣索比亚在生产上的弱点。
  Kurt Salmon公司的Sven Kromer博士表示:“为了产品研发作准备,采购流程将须具备更多差异化、整合化、透明化、优化分析和技术导向等特色。” 虽然在几年前成功地采购成衣和户外用品,意味着实现了一个良好的价格操作比和边际收益,今天的供应链面临着各种新的挑战:创新速度、需求的易变、多渠道的成长、日益国际化,以及消费者对生态和社会标准期望的增加“ 。
  Dhyana van der Pols是世运盟在纺织品创新和制造委员会的主管,负责建立世运盟纺织技术中心,并提出了两个新的且极具差异化的零售模式,此模式对于成衣产业具有高收益。“市场及消费者速率模式”,意味着你具有供应商和零售商的角色,其目的是将公司导引至彻底的透明度。实体店将被快闪店和开放工作室所超越。
  在另一方面,从Gustin品牌所提出的'慢时尚-慢购买模式',就是客制化模式,此具有特殊设计及量身订做的客制化牛仔服饰,当由单一客群所建立的目标量达到了才开始生产。 “当然,这将是以在一个没有浪费及库存的结果之下,就像你只生产客户想穿的”,Dhyana表示。
2016年世界运动论坛将会再次在ISPO展开展第一天举办。
(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