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LV等7大品牌的猛关店动作 服装业关店潮何时能休
2016-01-25
分享至:

  服装行业的关店潮似乎从来没有停止过!记得前段时间刚刚盘点过一次关店主题,至今间隔时间并不长,再聊起,依然有话题。

  那些关店的品牌们都有谁呢?看及此,不禁想问,你家的品牌去年是开店了还是关店了?

  美国时尚零售商Kitson关闭美国所有门店

  近期,美国时尚零售商Kitson宣布关闭在美国所有的17家门店。这个洛杉矶传奇零售商以经常有名人和电影明星出没、店内所举办的各种怪诞的活动和出售Brian Lichtenberg设计的产品而为人所熟知。除了关闭在加州、俄勒冈州和内华达州的店铺之外,Kitson的网店也会随之下线,该网店上已经没有任何产品出售。

  据悉, Kitso在2009年曾被选为全美潮流精品店TOP5。虽然Kitson还没有透露这一突然举动背后的真实原因,但这也许牵扯到与LAX和Mayor Eric Garcetti最近的分歧。

  美国女装零售商Bebe财年内将关闭30间北美零售门店

  去年年底,美国女装服饰零售商Bebe鉴于北美市场艰难环境和竞争加剧,以及该公司产品设计的陈旧,该公司将无以为继,宣布关店策略,于财年内将关闭30间北美零售门店,不过该公司称将会迎来在北美和国际市场的批发业务扩张机会。

  英国服饰零售商BLUE INC将关闭60至65间门店

  继英国马莎百货M&S此前发布极其疲软的三季度销售业绩以及CEOMarc Bolland将下台后,该国另一服饰零售商BLUE INC表示将大规模裁员、关店。

  据称BLUE INC将关闭60至65间缺乏盈利能力的英国门店,占其英国233间总门店的25%,而这也将造成约500人失业。

  梅西百货全美范围内将关闭近40家零售店

  近日,美国最大百货公司梅西百货宣布,由于购物季表现不及预期,将在全美范围内关闭近40家零售店,并将裁员4800人,梅西百货表示,公司2015年的表现“令人失望”。而在这些门店关闭前,梅西公司名下共有约770家门店。

  Gucci关闭成都店

  近日,Gucci成都仁和春天百货店已撤下所有商品,将关闭门店,这是继去年底Dior关闭了成都仁恒置地广场的店铺后,再有奢侈品牌在成都关闭店铺。早前有分析人士指出,Gucci要想业绩回暖,就必须关掉多余的店铺,别无选择。

  Burberry关闭香港太古广场店

  中国市场的衰退让奢侈品行业加紧收缩在中国市场的门店。英国传统奢侈品牌Burberry去年年底与太古地产达成协议,将削减品牌位于Pacific Place太古广场旗舰店的面积,关闭旗舰店的第二层。

  据悉,Pacific Place太古广场目前是香港高端百货表现最惨淡的代表,三季度该商场零售额大跌13.7%,较上半年12.7%的跌幅更为加剧。而深受中国奢侈品市场衰退影响的Burberry集团亦出现逐年放缓的情况。

  Louis Vuitton迎来关店潮

  法国的Louis Vuitton去年年底关闭了三家中国门店,即广州、哈尔滨、乌鲁木齐三家门店。有消息称公司计划未来数月将陆续关闭中国多家门店。

  在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和为期三年的反腐倡廉政治改革的局势下,Louis Vuitton作为中国消费者中知名度最高的奢侈品牌也受到了冲击,此次关店事件是中国奢侈品行业深陷困境的一个信号。

  此次关闭广州、哈尔滨及乌鲁木齐的三家门店后,中国大陆还有约50家LouisVuitton门店,其中很多二三线城市门店苦苦挣扎,业绩明显下降。据悉,到2016年中期,Louis Vuitton将关闭20%的中国门店,这一比例相当于每月关闭一家。

  (服装店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