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中国第一家维秘内衣店即将在上海开业
2016-02-26
分享至:

  把饥饿营销玩得最转的除了苹果公司,还数内衣维多利亚的秘密。

  根据界面新闻从知情人士处得到的确切消息,维秘将要在上海淮海路开出中国内地第一家内衣旗舰店,由维秘的母公司L Brands直营。门面的原位置为 LV 的旗舰店。据悉,租赁合约已经签妥,LV于2月28日撤出后,维秘将立刻进场装修。但价格水平和具体开张日期未知,开张日期需要视乎海关对货物的放行情况。

  除上海外,维秘随之还将在香港和新加坡开出更多的内衣门店。中国和新加坡成为维秘在亚洲最早开出内衣门店的市场。

  尽管阵容豪华、制作精良的维秘大秀已经通过互联网视频平台,收获了大量全球观众的关注,但是与之知名度不匹配的是,维秘的内衣产品目前只有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有售。

  作为家族企业L Brands所拥有的内衣品牌,维秘的全球扩张非常谨慎,早年坚持着不把生意拓展到美国外的商业决定。直到2010年,维秘才到隔壁邻居加拿大开出第一家美国之外的门店。到了2012年,维秘又在伦敦东区的Stratford开了英国首店。

  因此,如果你生活在亚洲又恰好喜欢维秘的内衣,那么唯一光顾它的办法就是找代购。

  2013年,维秘的零售门店终于在香港和马来西亚吉隆坡出现,之后又开到了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地。不过这些门店并非L Brands直营,而是由马来西亚Valiram Group所代理,而且这些门店只卖香水、沐浴香波、帆布包等美容产品和配饰,并没有顾客们最翘首以盼的内衣。(来源:全球纺织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