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H&M中国宣布与第三方移动支付平台达成深度合作
2017-02-28
分享至:

  近日,知名快时尚零售巨头H&M宣布与第三方移动支付平台微信支付与支付宝达成深度合作。据悉,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南京、哈尔滨等地的部分门店已从一月底开始接受微信支付和支付宝。全国门店将于3月全面接受第三方移动支付平台。

  H&M大中华区总经理Magnus Olss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移动支付领域的两大领先公司达成合作。对于H&M而言,这是继在中国推出网上商店后,向实现多渠道销售平台迈进的又一重要里程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H&M进入中国十周年。十年来中国消费者对H&M的喜爱和支持是推动我们不断发展和创新的重要动力,通过引入第三方移动支付平台,我们希望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简单便捷的支付方式,加强与中国消费者的互动,开启下个十年之旅。”

  此外,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H&M还将与微信、支付宝在营销层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深入中国市场。

 

  (来源:时尚商业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