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Nike发表“最强大”的运动鞋底
2017-03-13
分享至:

  美国运动用品巨擘Nike公司推出了其具有最犟大和最具弹性鞋底的创新的Air Max 1鞋,作为其周年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该款鞋引入可视性的Nike防震气埝。

  该款鞋具有Nike称为"彻底改造的气埝系统”的Flyknit软性鞋面以及Nike Air VaporMax减少了足部和Air鞋底中间层,使其更轻巧。

  Nike全球设计副总裁John Hoke说:"Nike Air VaporMax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当我们利用我们的集体设计,整合大家的见解时,就会产生无限可能。当设计师拥抱这种技术,并推动它的潜力,我们有一个无限想像的未来”。

  Nike自1979年首次推出Air Tailwind以来,Air气埝一直是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Nike并继续推动该产业发展,定义气埝鞋底的无限可能。

  这次新产品发佈是在奥勒冈州的公司Air Max Day活动的一部分,这标志者Air Max 1鞋子迈入30週年。在这整个月中,Nike将发布整合八种復古、混搭和创新,在本(2017)年3月26日与Nike Air VaporMax达到活动最高潮。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