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adidas正在推出店内客制化消费体验
2017-04-06
分享至:

  德国运动成衣巨擘adidas正在评估其Storefactory研究计划的结果,以决定是否在其门市推出本地化和个性化的消费者体验。

  这项计划于2015年9月推出,直至今(2017)年5月,旨在深入地了解如何利用灵活生产为门市内的adidas消费者提供“有意义的数位化体验和客制化的机会”。

  去(2016)年12月,该公司在柏林Bikini购物中心开设了一家名为”Knit for You”快闪店,作为Storefactory研究的一部分。

  该计划在全市试营运叁个半月,使购物者能够使用高端个性化技术,如个人身体扫描和客制设计化,在几个小时内就在店内打造自己的美丽诺羊毛毛衣,被誉为是“重大里程碑”。

  如今,adidas告诉记者:「随着这研究计划即将于2017年5月结束,我们将深入研究如何进一步追求这个概念,甚至是它的元素」。

  这Storefactory计划由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所支持,adidas还与Friedrich Alexander University(斐特烈亚历山大大学)、Erlangen-Nuremberg (LGDV)、亚琛大学(RWTH University Aachen, ITA),Uedelhoven Studios Ingolstadt和FG Meier有限公司的互为合作伙伴。

  同时,该公司正在进行的Speedfactory,其概念专注于自动化、本地化制造,目前由德国的工厂所经营,在美国亚特兰大设有第二家,预计在年底前全面运作。

  在该公司2017年3月的”投资者日”,品牌总监Eric Liedtke告诉投资者,关键在于提供客户他们需要什么、他们在何处需要、以及他们何时需要。(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