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瑞典时装公司H&M在南非营收成长
2017-04-12
分享至:
  瑞典知名服装公司H&M在南非营收持续成长,优于本地服饰连锁店。本(2017)年第1季H&M公司在南非9家门市之总营收约为3.56亿南非币,成长39%。
  该公司已于本(2017)年3月底在Nelspruit地区开设第10家门市,并将于本(2017)年4月8日在Polokwane地区之Mall of the North再开设第11家门市。
  H&M公司为欧洲第2大时装连锁集团,亦为进军南非服饰市场的多家外国籍企业之一。Mergence公司资产分析师Peter Takaendesa指出,由于H&M公司扩大投资展店、行销策略奏效及产品定位成功等因素,致使该公司成长速度优于本地其他大型服饰业者,如Woolworths、Truworths及Mr Price等公司。
  目前H&M公司在南非销售收入的市场占比仅约1%,惟看好该公司在南非将持续成长。H&M公司不仅在南非扩大投资展店,并且亦在其他一些有营运之国家开设新店,系该企业集团深思熟虑后的策略。(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