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传闻要出售的英国高端自行车服饰品牌Rapha真的要卖了
2017-05-04
分享至:

  此前传闻要出售但一直没有动作的英国高端自行车服饰品牌Rapha真的要卖了。

  去年,有传闻称: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洽购意大利高档自行车品牌Pinarello,并有意收购Rapha。最终,LVMH集团参股的私募基金LCatterton成了Pinarello的买家,而Rapha出售一事就此沉寂。

  尽管Rapha对此事不予置评,但知情人透露,品牌已聘请投资银行WilliamBlair评估战略方案。IPO上市是品牌的另一可能选择,但出售的可能性更大。

  2004年,因不满当时花哨的涤纶骑行服,品牌顾问SimonMottram在伦敦创办了Rapha。此后,SimonMottram将部分股权出售给投资公司ActivePrivateEquity。

  公路自行车是全球最大的运动品类,预计全球市场规模达4670亿美元。如此庞大的市场规模让大型企业对自行车相关品牌的兴趣渐长。

  因近年来的骑行热潮,Rapha的销售额飙升。考虑到政府的健康宣传活动、为保证出行安全而增加更多自行车道、骑行强身健体的功效等一系列因素,该行业的销售额增长还将继续。截止至今年1月31日的上一财年,Rapha销售额同比增长30%至6300万英镑。

  截止至2016年底,Rapha在芝加哥、首尔等14个城市设有零售门店,聘有350位员工,同时运营一个有9000位会员的国际骑行俱乐部,这些会员每年需支付135英镑的会费。(来源: Fashion Network)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