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优衣库继续拓展欧洲市场 要在意大利开家店
2017-05-26
分享至:

  2019年,优衣库要去意大利开店。第一个店铺面积有3000平方英尺,店址选在了米兰市中心的Cordusio广场,离当地地标米兰大教堂几步之遥。

  关于在意大利开店的事,优衣库透露的信息并不多。只在4 月13日其母公司迅销集团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时,对外确认了在意大利选址的信息,还说计划在5 年内集中在罗马和佛罗伦萨开30个店。目前,优衣库已在全球有1940多个店铺,不过有800个店铺都在日本。

  由于日本国内的消费放缓,优衣库开始了海外市场的扩展。此前,优衣库比较重视的海外市场是中国和东南亚,随后又将目光投向了美国和欧洲市场。2014年,优衣库在德国开了第一家店,地址选在了首都柏林。店铺有三层,面积有2700平方英尺,成为其当时在欧洲市场面积最大的店铺。“我们在欧洲有远大的计划,我们想让欧洲的生意和美国一样。”优衣库全球发展和研究负责人Yukihiro Katsuta在 2014年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不过,此前优衣库在欧洲最先开拓的英国市场并不是很理想。

  在英国,优衣库先去了伦敦,随后在其他地方小城市开店,结果发现大部分英国人并不知道“优衣库”是什么。2003年,优衣库改变了策略,先经营好伦敦的店铺,关闭其他城市的店铺。随后,它在美国市场也沿用了这种主要在大城市开店的策略。目前,优衣库已在欧洲有50个店铺,它还在继续拓展欧洲市场。在里昂,它刚开了在法国的第20家店铺。

  今年秋天,优衣库还将在西班牙开第一个店,地址选在巴塞罗那。意大利将是优衣库在欧洲的第七个市场。(来源: 好奇心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