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天猫让西班牙王后最爱品牌越卖越红 赢得年轻群体青睐
2017-07-14
分享至:

  包括Massimo Dutti、Miss Sixty、sandro、maje等中高端甚至轻奢品牌正在借着强烈的风格和设计感赢得天猫年轻用户群体青睐,而Massimo Dutti所在的2000-5000价格段服饰正是消费升级的最大风口,近年迎来高达三位数超高速增长。

  7月13日,Massimo Dutti联手天猫开启“超级品牌日”。晚间,盛大的品牌秋冬时装发布会在在上海1933老场坊开秀。这场发布会不仅使用了未来感十足的全息投影,所有秀上展示的新款服装都可以通过“即看即买”的技术在天猫预订,实现秀场和市场零时差。

  都说凯特王妃是英伦典雅范儿的代表,但欧洲王室中衣品好的可不止她一人,西班牙王后Letzia就是个中翘楚。与凯特王妃大方端庄的风格相比,Letizia王后的风格更加时髦干练。新闻主播出身的她偏爱“娘man平衡”的女强人造型,而Massimo Dutti则是最常与Letizia王后一同出镜的品牌之一。

  Massimo Dutti,从发音上看像是个意大利人名,实际上却是一个血统纯正的西班牙品牌。与Zara、Paul and Bear、Bershka等一众快时尚品牌同属Inditex集团麾下,Massimo Dutti算得上是其中的高端线,用料和剪裁不输大牌。

  2009年,Massimo Dutti在北京蓝色港湾开出其在中国的首家门店;5年后,品牌首度试水电商,与天猫独家合作,仅用了3个月便成长为千万级别商家。这只是这个西班牙品牌在天猫写下的开篇。

  2017年7月13日,Massimo Dutti联手天猫开启“超级品牌日”。晚间,盛大的品牌秋冬时装发布会在在上海1933老场坊开秀。这场发布会不仅使用了未来感十足的全息投影,所有秀上展示的新款服装都可以通过“即看即买”的技术在天猫预订,实现秀场和市场零时差。

  男装起家,却被西班牙王后穿成白领标配

  尽管是西班牙王妃和许多白领女性钟爱的品牌,但Massimo Dutti起家的“老本行”却是男装。也许被地中海热情的海风撩拨了灵感,Massimo Dutti的西装少了一点“性冷淡风”,穿起来更修身,更能凸显身材。另外,作为Inditex集团的高端品牌,Massimo Dutti的用料绝不马虎,大多以100%的纯羊毛制成,质感上乘。

  直到现在,Massimo Dutti还保留了男装私人订制服务。消费者可以在一些特定款式的基础上选择自己喜爱的面料和颜色,以及衬里、纽扣和绣字。

  Massimo Dutti的女装同样延续了品牌对品质的严苛标准和时尚简约的风格。中国超模刘雯、英国超模Care Delevingne的姐姐Poppy Delevingne、波兰超模安嘉·鲁贝克,这些以独立、干练形象示人的明星先后担任过品牌代言人。

  据天猫小二木叔介绍,相比Inditex集团旗下的其他品牌,Massimo Dutti风格更成熟,品质感也更强一些,主要面向年龄在25~40岁左右,消费力更强的中产或是白领。

  作为一个设计和品质都在水准之上的品牌,Massimo Dutti同样爱惜自己的品牌形象。目前,品牌在全球75个国家有782家专卖店,每一家专卖店的橱窗设计都被品牌视作是与顾客沟通的重要渠道。据了解,品牌拥有50多名橱窗设计师组成的团队,他们在世界各地奔波,为每家专卖店布置由总部统一设计的橱窗设计方案。

  除官网外,Massimo Dutti在中国市场并未与其他第三方电商平台合作,天猫是品牌唯一的线上渠道。Inditex首席执行官Pablo Isla曾在财报会上指出,公司对天猫模式非常认同,入驻天猫可保持对自己品牌形象的控制。

  3年保持100%增长,天猫是秘密武器

  天猫没有让Massimo Dutti失望。

  入驻天猫仅3个月,Massimo Dutti就迅速成长为千万级别的商家。2015年,品牌首次参加天猫双11,单日创造了近2000万销售,刷新品牌自身营销活动销售记录;同年,店铺销售额轻松过亿。在今年618天猫理想生活节预热期间,Massimo Dutti分别占据14~15日女装类目、男装类目TOP1位置。至此,Massimo Dutti在天猫平台已经连续3年保持100%以上的高速增长。凭借天猫平台的助力,中国也已经成为Massimo Dutti在世界范围内最主要的消费市场。

  深知天猫的巨大影响力,本次超级品牌日Massimo Dutti首次与明星黄宗泽、奚梦瑶联合推出天猫首发系列。也是品牌除双十一和折扣季之外的亚洲首秀。

  天猫为Massimo Dutti带来的不仅仅是漂亮的销售数字,更是品牌扩大声量的途径。

  “Massimo Dutti是一个轻奢级的快时尚品牌,本身品牌调性就很高。虽然进中国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但此前他们很少跟消费者去做大型的沟通。借这次超级品牌日的机会,品牌也是希望跟天猫一起达到声量和影响力上的高峰。”天猫小二左晓告诉记者。

  今年4月,Massimo Dutti在国际五星级马术障碍赛赛事“环球马术冠军赛”现场设置了快闪体验店铺,专门为马术限量系列打造了60平方米的陈列空间,天猫作为线上合作伙伴出现在店铺中。而7月13日晚上的时装发布会则是Massimo Dutti为天猫独家定制的时尚大秀。届时,影视明星黄宗泽将身着新款限量版小西服在天猫上开启边看边买直播秀,别开生面的全息技术也会让这场视听盛典兼具科技和时尚感。

  凭借天猫助力,中国市场正成为Inditex在世界范围内最具消费力的新零售试验场。

  天猫服饰事业群总裁尔丁表示,把天猫当作中国市场长期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品牌自营主阵地,是市场的选择。近年来,天猫已经迎来Inditex集团旗下包括ZARA等多个品牌独家入驻,随着天猫上更具消费力客群的成长,Massimo Dutti等中高端快时尚品牌也正在迅速发力。

  据悉,近年来,包括Massimo Dutti、Miss Sixty、sandro、maje等中高端甚至轻奢品牌正在借着强烈的风格和设计感赢得天猫年轻用户群体青睐,而Massimo Dutti所在的2000-5000价格段服饰正是消费升级的最大风口,近年迎来高达三位数超高速增长。

  如今,全世界品牌都在拥抱天猫,今日,美国最受欢迎两大时尚品牌维秘Victoria's Secret、Freepeople分别独家上线天猫、天猫国际,不断加码中国市场,而天猫已迎来包括优衣库、ZARA、Topshop、C&A、GAP等全球时尚巨头齐聚。

  依托阿里巴巴新零售生态,天猫在全渠道、数字营销、数字分发、数字供应链管理等方面正全方位赋能品牌,如今,天猫上已拥有5亿活跃用户和海量的年轻消费者,全球品牌都在将最新或限量的货品通过天猫独家发售,全球同价、同步上新,为天猫定制独家商品并共创新零售。

 

  (来源:电商在线)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