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优衣库“智能买手”进驻国内百家门店
2017-07-24
分享至:

  随着现代移动互联网、数字智能化与零售行业的高速发展,能在购物时获得全方位的服务享受休闲生活乐趣也成为了消费者新的诉求。虽然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实体店对消费者来说仍然是线下消费的主要场景,开心了,要逛店;不开心了,更要逛店。优衣库的“智能买手”进驻百家门店,让你不错过任何信息,享受智能消费。

  聪明消费一“键”就GO

  优惠折扣经常错过?服装搭配无从下手?找不到新款是哪件?陪家人朋友逛街时感觉无所事事?……这些是不是你在购物时遇到的烦恼事?自2017年7月起,优衣库全国百家门店推出“智能买手”,内置感应系统,当你在“智能买手”5米范围内遍会主动和你“sayhi”,提醒你一键就GO,带你直达虚拟零售空间。集结优惠,新品,搭配,互动四大功能,一键读懂你的小心思,帮助你更高效获取资讯,更聪明消费。

  智能买手一“键”获取最新优惠

  你是否经常不了解店铺内的优惠活动,或是买完单才发现错过折扣信息?优衣库“智能买手”全网实时更新优惠信息,进店前先点击屏幕,一键获取当日最新优惠信息,折扣爆款一手掌握,让你不再与任何一个折扣信息失之交臂。体验聪明购物的同时,省钱又省心。

  浏览百款搭配尽享当季新品

  店铺推新速度快,想挑选新款却不知究竟哪件是当季流行?优衣库“智能买手”收集全店新款资讯,点击屏幕便能火速浏览,不论是经典匠心系列、潮流U T、运动Sport、还是会呼吸的AIRism系列,新款信息一应俱全,让你轻松、精准、高效地找到最IN的单品。

  在店内挑选服饰的你是否经常为不知如何搭配而烦恼?衣着表达你的信仰与个性,穿搭中更是蕴藏无限可能。优衣库“智能买手”包含百款穿搭建议,一件衣服,多种搭配,轻点屏幕感受无限穿搭可能,激发你在不同场合下的穿衣灵感。

  智能买手与你互动,购买过程更有趣

  为了让你和家人朋友的购物时光更充满乐趣,优衣库“智能买手”还内藏游戏玄机和贴心好礼。轻点屏幕就能一“键”参与互动游戏、赢取优惠,加入会员还能收获优享好礼,让你在店铺更加趣味十足,享受完美丰富的购物体验。

  在业界,优衣库的“智能买手”一举消灭四大消费痛点,囊括了最新的优惠资讯、最in的当季新品、个性的百款搭配,有趣的互动体验,精准解读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心思,可以让大家享受互动体验和智能所带来的生活乐趣。

 

  (来源:南方都市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