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阿迪达斯业绩喜人 还说要继续花7亿欧元用来营销
2017-08-08
分享至:

  阿迪达斯再次证明自己势头未减,昨天晚间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中国和美国市场分别增长28%和26%,并上调全年增长预期。

  总体来说,阿迪达斯集团销售额增长了19%至50.38亿欧元,其中阿迪达斯品牌增长21%,锐步增长5%,也就是说,如果剔除锐步在北美市场下滑9%的拖累,实际上阿迪达斯品牌在北美这一核心市场的增长率达到惊人的34%。

  同样因为市场的高需求,阿迪达斯表示公司一直无法满足Boost鞋的市场供应,adidasOriginals和NEO子品牌的时装线也常常断货。

  随着Boost鞋底逐渐从UltraBoost这款旗舰跑鞋上过渡到其他鞋款,这一舒适的泡沫科技已经成为阿迪达斯提升产品溢价的最大背书,财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继续微弱提升,已经达到49.9%。

  今年春天开始,三叶草继续主推EQT和NMD两个系列,8月开始三叶草还会以EQT的名义在美国迈阿密、亚特兰大等四座城市举办四场演唱会,邀请当地热门的DJ和歌手来进行表演。

  市场调研公司NPD此前表示,阿迪达斯4月份在美国鞋类市场的份额翻了一番,达到12.7%,而耐克则下滑了2个百分点至52.7%。时尚款式的跑鞋已经成为阿迪达斯增长的主要驱动之一。

  不过,公司CEOKasperRorsted周四接受CNBC的采访时说:“虽然增长率很强劲,但我们还没有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们将继续在美国大举投资。”他提到了周三刚刚签署的一份协议,扩大与北美足球俱乐部联盟的合作关系,并且宣布公司在2020年前将额外花费7-8亿欧元用于营销。

  Kasper认为,公司在数字战略上还需要加强,“你不能太依赖一个实体产业。”

  关于阿迪达斯一直以来都很难用的官网,有接近阿迪的人士此前向《好奇心日报》透露,公司已经打算换一家供应商来更新官网,和耐克用的是同一家公司。

  就在不久前,对手耐克和UnderArmour都传出了不太好的消息,两家公司都宣布裁员打算调整节奏,UnderArmour更是在本周公布了8.7%的增长数字,净亏损扩大至1230万美元,股价跌至四年以来最低。(来源: 好奇心日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