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艾格正式退市 中国市场销售低迷
2017-08-10
分享至:

  法国服装零售商艾格正式告别资本市场。8月9日,艾格宣布在巴黎证券交易所正式退市,目前艾格股票交易已经暂停。据悉,今年6月初艾格创始家族Milchior就联手Tarica和Lindemann两大家族宣布以每股49.3欧元的价格对艾格进行私有化。7月14日,艾格宣布大股东Finora及一致行动人的私有化收购要约正式通过。

  艾格最新发布的二季度及中期业绩显示,该集团二季度中国区销售仍持续低迷,业绩暴跌。截至6月30日的二季度,艾格中国区收入暴跌28.7%至4840万欧元,同比下跌20.2%,中国区销售亦拖累集团二季度收入下跌3.2%至2.755亿欧元,集团二季度整体收入同比下滑3.5%。

  艾格表示,中国市场自4月宣布管理层变动后开始精简成本重组计划,包括关店进行单一仓库物流操作,除降低成本外亦推进过季产品销售。截至二季度该集团在欧洲新增92间门店,其中81间位于法国本土之外,这些新增店铺刺激集团欧洲中期收入有3.4%的增长。(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