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意大利奢侈品牌 Trussardi 2016年销售额大涨
2017-10-17
分享至:

  意大利奢侈品牌 Trussardi 母公司 Finos S.p.A ( Finanziaria Operazioni Societarie S.p.A ,以下简称 Finos S.p.A )本月初公布了 2016年财务数据,集团结构性重组的各项举措初见成效。

  Finos S.p.A 2016年核心财务数据如下:

  销售额达 1.82亿欧元,较 2015年的 1.43亿欧元同比增长 27.3%;

  毛利润为 -37.3万欧元,较上一年的 -1670万欧元有所改善;

  运营利润 -1360万欧元,同样较 2015年的 -2570万有所改善;

  净亏损达 750万欧元, 2015年为 1730万欧元。

  针对相应的财务数据, Finos S.p.A 的综合财务报表中总结如下:“考虑到经济危机和集团结构重组的实质性过程的影响, 2016年的业绩无论在销售额、运营利润还是净利润方面都较 2015年有所改善。销售额的增加使得集团对结构性成本和人力成本方面的吸收能力方面有所提高,同时也使得集团得以巩固市场份额。”

  2016年, Finos S.p.A 对旗下的 Trussardi S.p.A 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 Trussardi S.p.A 的 CEO Tomaso Trussardi 收购了姐姐 Beatrice Trussardi 手中原有的 25%股权后共掌握了 Trussardi 50%的股权。而他的母亲 Maria Luisa Trussardi (总裁)和另一位姐姐 Gaia Trussardi (创意总监)各拥有 Trussardi S.p.A 25%的股权。 Beatrice Trussardi 则继续掌管艺术基金会 Fondazione Nicola Trussardi,并参与集团房地产业务(详见《华丽志》报道:意大利家族品牌 Trussardi 大改革:股权重组、定位轻奢,未来可能上市)。

  另外在 2016年年底, Massimo Dell’Acqua 被委以 Trussardi S.p.A 总经理一职,他此前曾担任意大利零售巨头 Percassi 家族控股公司 Odissea 的 CEO,对美妆品牌 Kiko 的国际推广贡献卓著(详见《华丽志》报道:贝纳通、Ferragamo、Trussardi、Columbia 近期人事变动汇总)。

  除了股权和人事方面的变动外, 2016年期间 Trussardi S.p.A 还增资 1500万欧元,并对品牌的产品线进行精简,“剔除了 Tru Trussardi 副牌”并“关闭了一些无利可图的门店”。

  在国外市场方面, Finos S.p.A 的综合财务报表中指出:“鉴于卢布对欧元汇率的相对稳定,Trussardi 在俄罗斯市场方面较上一年度相比有了实质性的改善。”

  关于 Trussardi S.p.A

  由 Dante Trussardi 在 1911年成立,成立初期主要从事皮手套的制造, 20世纪 70年代期间 Nicola Trussardi 从其叔叔手中接棒过后将产品范围扩大到了各种皮具, 80年代则进一步进军成衣、香水和牛仔服饰领域。自 2014年起家族的第三代 Tomaso Trussardi 开始担任 Trussardi S.p.A 的 CEO。

  目前旗下设有 Trussardi 、 Trussardi Jeans 和 Trussardi Sport 三个品牌。零售方面通过Trussardi 旗舰店在米兰、上海、莫斯科和马德里布局,进行 Trussardi 品牌产品的销售;另外则通过 T Trussardi 的新概念门店布局一二线城市,主要进行副牌 Trussardi Jeans 和 Trussardi Sport 产品的销售。产品行销意大利本土、欧洲、亚洲和中东区域的 47个国家和地区,共设有 177家独立品牌门店、 1500多家多品牌集合店或百货公司门店。

  丨(消息来源:意大利网站 Pambianco News,《华丽志》报道)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