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Nike 加大对女性运动装备的投入
2017-10-30
分享至:

  作为加快恢复业绩增长的一部分,全球最大的运动品牌 Nike(耐克)正在加大对瑜伽裤和运动文胸的投资。同时,此举也将加剧 Nike 与加拿大著名瑜伽服饰品牌 Lululemon 在女性运动装备领域的竞争。

  在本周三的公司投资者大会上,Nike 表示将有两大新举措:

  将于 11月1日起在 5000家门店内开设 “Pants Studio 裤装工作室”和一个线上专区,以突出新的运动和休闲风格。“Pants Studio” 将根据不同的运动项目摆放裤子,以便消费者选购。Lululemon 拥有 421家门店,其中大多数集中在美国和加拿大,零售网络规模大大低于 Nike。

  开设 “Nike Sneakers Boutique 运动鞋精品店”,希望改变女性购买运动鞋的方式,更积极地追逐女性市场。Nike 也在重新思考销售女性运动鞋的方法,将对高价位产品和低于 100美元的产品都予以足够的重视。Nike 表示,其试点的运动鞋精品店销售额增长了 30%-50%。

  Nike 计划将更多精力投入诸如运动文胸等产品的开发上,比如在产品中融入其最新功能,同时更加时尚。Nike 也正在重新设计其运动服饰和装备,这些产品都会在明年年初发布。

  这些举措表明,这些年在被竞争对手蚕食了一部分市场份额之后,Nike 正在改进其战略举措。

  Nike 总裁 Trevor Edwards 表示:“这 70亿美元的市场将随着更多女性加入体育锻炼和活动而更加火热。我们女性业务的增长正在赶超男性业务,并将持续下去。”

  Nike 表示,虽然目前自己是女性运动裤最大的卖家,但还没能打造出像 Lululemon 这样的品牌形象。Lululemon 在最新的财报中表现强劲,净销售同比增长 13%,并超过了华尔街的预估。

  不仅是 Nike,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也正在招募大型运动服装供应商,打造自有运动品牌,进军运动服装领域。

  随着美国本土的剧烈竞争,Lululemon 开始更多将目光投向了海外市场和男性产品市场。

  在彭博社报道了 Nike 的最新计划后,Lululemon 股价下跌了 2.5%。今年股价累计下跌约 5.8%。Nike 股价上涨 4.2%至 57.25美元,今年股价累计上涨  12%以上。

  近日 Nike 公布了未来五年的预测,预计总销售额增幅也将达到高个位数。如果 Nike 希望达到预期,注重女性运动装备将是关键。在过去两年中,Nike 公司的销售额年平均增幅为 6%左右,市场份额下滑。(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