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英国品牌JOULES配合电影《彼得兔》发布童装新品
2017-12-30
分享至:

  为了配合2月9日上映的电影《彼得兔》,Joules近日发布了同一主题的儿童时装新品。包括牛仔夹克衫、上衣、雨衣和背包在内的单品,印花主要是彼得兔和动画中的其他动物形象。售价不超过200元人民币。Joules创始人希望在电影上映时配合这一系列的童装,传达重视家人朋友、喜爱户外活动的品牌理念。

  Joules成立于30年前,可以说是较早提出生活方式理念的女装和童装品牌。明年二月还会在纽约、德克萨斯和休斯顿建立三家快闪店,每家店大约停留一周时间,专门售卖“彼得兔”系列。据悉,美国高档百货连锁店Nordstrom会在下一季度全线售卖Joules的女式雨衣。

  彼得兔是英国女性作家兼插画家Helen Beatrix Potter笔下的动画形象,最早出现在1902年所出版的童书《比得兔的故事(The Tale of Peter Rabbit)》中。彼得兔是英国女性作家兼插画家Helen Beatrix Potter笔下的动画形象,最早出现在1902年所出版的童书《彼得兔的故事(The Tale of Peter Rabbit)》中。而导演Will Gluck此次拍成的电影对故事进行了改变,讲述了调皮的小兔子彼得与农夫迈克格雷戈之间的有趣故事。这一童装系列的印花中,除了彼得兔也会出现电影中的其他角色,例如Tiggy-Winkle太太、鸭子Jemima Puddle和松鼠Nutkin。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