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透过网购与直销,Nike近期业绩上扬
2018-01-04
分享至:

  Nike公司的销售表现在最近一季攀升,儘管美国本土市场的收入和利润下滑,但因Nike的网购业务,刺激了品牌销售额的成长。

  FactSet分析师预估Nike销售额达到84亿美元,利润为6.65亿美元。?

  Nike一直试图增加对客户的直接销售,并减少对零售商的依赖。此外,Nike管理阶层指出,目前採行销售策略有:

  1.与时装新创公司Stitch Fix Inc.合作;

  2.还将限量Jordan运动鞋款,以与最大竞争对手adidas区隔。

  在未来几年内,该公司也将改变与零售商的合作关係,计画将合作的30,000家零售店缩减至40个,并大力朝向网路和直销业务发展。加上,现今一些销售Nike产品的运动用品连锁专卖店,如Sports Authority,近来已清盘,而Shiekh Shoes和Sports Zone这两家零售商过去自Nike获得大部分销售额的区域连锁店也已申请破产,因此走向网路与直接销售是必行之路,因此今夏Nike已开始透过网路巨擘亚马逊销售产品。

  但直接向消费者销售也构成了Nike自身的挑战。Nike网站在今年黑色星期五遇到了技术问题,许多客户都在社交媒体上抱怨,无法从Nike公司网站顺利买到产品。(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