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Canada Goose 与 Moncler 先后发布防伪指南和警告
2018-01-05
分享至:

  虽然时值严冬,正是户外服饰销售的旺季,但是一个“假冒伪劣产品”这个老对手依然是各大品牌的心腹之患。近日,加拿大轻奢户外品牌 Canada Goose 和意大利奢侈品牌 Moncler 先后发出警告,希望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小心谨慎,防止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Canada Goose 的发言人表示,目前有很多假冒伪劣的Canada Goose 商品在各种非法网站或是小型市场中销售,尤其是在亚洲地区,并呼吁消费者们尽快查阅Canada Goose 官方网站上给出的辨别商品真假的指南,以防买到假冒的商品。

  Canada Goose 官方网站提供的主要辨别手段包括:

  品牌的标签:假冒伪劣产品的标签通常制作粗糙,颜色也与正品有所不同。Canada Goose 标志内部的地图,以及标签上的文字“Canada”和“Arctic”有时都会出现错误

  领子上的毛皮:Canada Goose 的正品服装领子上的皮毛更加浓密和蓬松,而假冒产品则更加杂乱,有时还比较肮脏。这主要是由于Canada Goose 主要使用郊狼的皮毛,而假冒产品则经常使用松鼠等替代品。 

  全息防伪标签:2017年,Canada Goose 推出了独特的全息图标签,作为每件商品的防伪标识。标签上是一只北极熊的图案,从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不同的效果。而假冒产品并没有这种标签。

   

  上图:Canada Goose 的全息防伪标签

  Moncler 专门推出了品牌保护部门,针对性地打击假冒伪劣产品。据公司网站表示,2016年全年,Moncler 共从社交媒体上移除了11.4万条假冒商品相关的内容,撤出了3.44万条相关的搜索,关闭了1100个网站,移除了5.3万件假冒销售商品。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在Moncler 的网站上进行注册,并在线上验证购买的服装是否为正品。

  Moncler 一直非常重视打击假冒伪劣产品,他们过去在这方面的举措包括:

  2015年 11月,公司在起诉中国中国北京诺雅卡特服装有限公司销售假冒伪劣的 Moncler 产品一案中胜诉,并获得了42万欧元的赔偿。

  去年早些时候,Moncler 设法关闭了由三名中国人注册的50家冒牌电商网站。

  2016年,Moncler 推出了使用最新的射频识别技术(RFID)的防伪标签。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