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Oxfam:英国时尚电商领域升起的一颗新星
2018-01-17
分享至:

  二手商品网站Oxfam不仅出售 Burberry、Prada和 Miu Miu 这样的奢侈品牌,也出售高街上的便宜货。去年圣诞期间,Oxfam网站的销售额上升33%,因为消费者在圣诞节期间购买大量的复古和名牌服饰。

  Oxfam已经成为英国时尚电商领域的后起之秀。

  Oxfam的贸易主管Andrew Horton说:“人们对我们的网站很感兴趣。”Andrew Horton希望未来三年电商业务规模扩大一倍。

  该网站的仓库位于英格兰西约克郡的Batley,每周有50名员工在这里处理80吨的二手衣服。

  2017年Oxfam年终旺季销售额增长

  这个8万平方英尺的仓库每个工作日都会收到很多衣服。这些衣服被放在传送带上,由扫描仪选出可以出售的产品,并将其放入标有“鞋子”,“复古”、“皮革类”的白色麻袋中。 Oxfam在英国的Milton Keynes还有第二个分拣中心。

  这些衣服由一个小团队接管,他们通过时装系学生制作的moodboards(情绪板)了解最新的时尚趋势,这样他们就能选择产品放到网上出售。超长版大衣、斗篷、手绘包、皮手套和任何带有酸性黄的元素都将在2018年大热。

  Oxfam网站上有超过125000件产品,包括书籍、音乐和衣服。圣诞节期间在Oxfam网站上搜索量最多的时尚品牌包括Barbour、Gucci、Whistles和Boden。

  2017年Oxfam在伦敦举办的第一场时装秀让Oxfam的时尚能力受到了认可。Oxfam携同设计师Bay Garnett正在为今年的时装秀做准备。

  但只有3%的衣服能在二手商店和网店出售,其余的衣服被送到海外或者回收。其中夏天的衣物打包送到Oxfam位于西非的社会企业Frip Ethique。

  英国消费者不会在Oxfam上购买二手冬装,他们宁愿花同样的价钱去购买全新的衣服。所以Oxfam冬装被打包送到东欧。

  而对于那些破旧的衣服,Oxfam将它们送到回收公司,用于制作地毯衬底或汽车座椅的衬里。

  去年圣诞期间,英国零售公司销售惨淡,但Oxfam的销售额却比前年同期增长1.6%。到12月23日为止的8个星期内销售额达1690万英镑,销售额比前年增长了1.2%。

  跟高街巨头相比,这些数字微不足道,但今年Oxfam的销售额有望超过7400万英镑。

(来源:雨果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