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品牌 Viktor & Rolf 25周年回顾展在鹿特丹举行
2018-01-23
分享至:

  荷兰高定设计师品牌 Viktor & Rolf 成立25周年之际,将于5月27日-9月30日在荷兰鹿特丹艺术博物馆 Kunsthal 举办回顾展 “Viktor & Rolf: Fashion Artists 25 Years”,去年该品牌以“可穿戴的艺术”理念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曾举办过设计展。

  本次回顾展由Thierry-Maxime Loriot策展,展出超过45件 Viktor & Rolf 高定作品、舞台演出服(芭蕾和歌剧)及两位设计师 Viktor Horsting和 Rolf Snoeren(下图)的早年作品和一些比较特别的作品,比如:2016年美国歌坛天后麦当娜在迈阿密艺术巴塞尔展览慈善演唱会的一件演出服。

  

 

  据 Kunsthal总监 Emily Ansenk 介绍,这家美术馆今年恰好也成立25年,与Viktor & Rolf 同岁。

  Viktor & Rolf最近系列的设计作品也将囊括其中,包括 Viktor Horsting和Rolf Snoeren目前正在创作的系列“Dolls(娃娃)”的部分作品,该系列由真人演绎复古娃娃,穿着品牌标志且独特的造型服装亮相。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