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Marc Jacobs引入新鲜血液
2018-02-08
分享至:

  据消息人士透露,法国奢侈品巨头 LVMH 旗下美国设计师品牌 Marc Jacobs 将聘请 John Targon 担任负责品牌支线产品的创意总监(creative contemporary director)。John Targon 目前是新锐设计师品牌 Baja East 的联合创始人兼前任创意总监。   

  凭借在创意设计和销售两方面积累的多年经验,John Targon 将能够为 Marc Jacobs 带来全新活力。在加入 Marc Jacobs 之前,John Targo 曾与 Scott Studenberg 联手创办了主打休闲运动风的时装品牌 Baja East。他还曾在 Céline 和 Prada 等品牌任职,之后还担任过 Burberry 的男装批发业务总监。

  此次任命是去年七月上任的 Marc Jacobs 新任CEO Eric Marechelle 任职后的首个重要举措。Eric Marechalle 拥有丰富的品牌整顿经验,他曾帮助 LVMH 旗下品牌 Kenzo 从创始人高田贤三艺术化的设计风格顺利转型,让品牌变得更有活力,更具时尚风格。

  LVMH 集团并没有公布旗下各个品牌的营收数据,但提供的多项指标表明 Marc Jacob 正面临严峻挑战。今年1月,Marc Jacobs 宣布关闭位于伦敦 Mount Street 的旗舰精品店,暴露了内部存在的更深层次问题,或已超出了重组的范畴。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