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帝人推出新型优质面料“SOLOTEX Nanofiber”
2018-03-02
分享至: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上升,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对于各类产品的性能有了更高的要求。而提高产品性能,通常会从材料性能的提升开始。专注于纤维业务领域多年的帝人富瑞特株式会社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于研发符合时代需求的新技术新产品,努力实现人类生活品质的提高。

  不久前,帝人富瑞特株式会社宣布成功研制出了新型面料,即在其主打面料“SOLOTEX”的基础上,研发的兼备舒适性和高握力的新型进化面料——“SOLOTEX Nanofiber”。

  关于“SOLOTEX”

  “SOLOTEX”作为帝人富瑞特的主打面料产品,有着传统的面料如聚酯纤维、聚氨酯纤维和尼龙纤维不具备的柔软性、伸展性、显色性和缓冲性等特性。除此之外,“SOLOTEX”的部分构成成分来源于植物,是一款非常环保的面料。

  因其诸多的优异特点,“SOLOTEX”已被广泛应用于时装、运动装和内衣等服装领域以及工业材料领域。

  1.jpg

  “SOLOTEXNanofiber”的优点

  帝人富瑞特凭借先进的面料开发技术,成功开发出纤维直径为700纳米的“SOLOTEXNanofiber”。除继承了“SOLOTEX”的优良特性外,此面料还具有以下的特长。

  (1)良好的穿着舒适性

  “SOLOTEXNanofiber”具有柔软的手感、不易变形的还原性、恰到好处的伸展性等出众特性,从而实现其良好的穿着舒适性。

  (2)高握力、合身性

  “SOLOTEXNanofiber”的纤维直径仅为700纳米,表面积是传统纤维的几十倍,并由此延展出高握力、合身性、防滑性、快速冷却性、易清洁性及防透性等性能。此面料现主要运用于高尔夫手套的制作,今后将针对机能性运动服装及内衣的制作,在更广泛的领域内积极开拓业务。

(来源:大河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