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英威达服饰和高级纺织品业务创新中心入驻佛山
2018-04-12
分享至:

    3月30日,LYCRA®(莱卡®) 纤维、COOLMAX® 纤维、THERMOLITE®纤维及保暖材料品牌的拥有者英威达服饰和高级纺织品业务在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三山科创中心签署备忘录,开始其创新中心及商务中心项目的建设,该项目预计年底前投入使用。

  新建的创新中心将配备现代化的纺织品设计开发、织造工艺、服装工程、精密分析测试设备等一流设施,并将设有一个供客户和研发人员进行纤维开发测试、面料和服装创新的区域,建筑总面积超过4500平方米。该业务部门在全球范围内的纺织应用研究机构分别位于美国、意大利和中国台湾地区。

  “该中心将汇聚一支以高端技术人才为主的强大研发团队,与我司在全球其他研发中心资深专家互动,致力于功能性纱线的应用创新和纺织品的设计、开发和研究,从而满足全球市场对于服装及面料在功能性和流行时尚方面的需求。”英威达服饰和高级纺织品业务东区市场首席技术官首席技术官杨新铭博士表示。

  “将该中心命名为创新中心,彰显了我们对创新的一贯承诺。今年是LYCRA® (莱卡®) 品牌纤维问世60周年,是莱卡品牌不断创新、促进服饰行业变革的重要里程碑。”英威达服饰部全球东区市场执行副总裁Julien Born表示,“它将成为一个中心枢纽,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香港及亚太区国际品牌及零售端客户的沟通,同时服务于中国本地市场的品牌及零售商。”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