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国际品牌杰尼亚携手中国之队启动“杰出星锐计划”项目
2018-05-11
分享至:

  5 月7 日,中国足协中国之队与官方合作伙伴、全球奢华男装品牌杰尼亚宣布“杰出星锐计划”项目在北京正式启动。该项目旨在培育年轻球员,为中国足球发掘最有潜力的明日之星,彰显杰尼亚放眼未来的愿景。

  中国足球协会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戚军和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Marcello Lippi(马尔切洛·里皮)莅临现场,杰尼亚集团首席执行官 Gildo Zegna 以一段精心录制的视频与现场来宾问候,并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期待。

  多年来,杰尼亚一直与体育界保持着紧密的联系,除了不断创造出性能卓越的面料与极具功能性的服饰,更鼎力支持过多项体育赛事。杰尼亚与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自 2016 年起建立官方合作伊始,便为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及中国国家男子 U22/U23 足球队提供场外正装及休闲装,通过合作关系的缔结,为其打造全新且时尚的公众形象。

  杰尼亚强调其品牌精神的逐代传承,着眼当下,更要放眼于未来,值此之际杰尼亚与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深入合作推出“杰出星锐计划”项目,以国际化的职业训练,为新一代中国球员开启国际足球之门,帮助他们拓宽视野,锻造心理素质。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梯队队员李家伟、黄子豪和湖北省足球协会梯队队员温家龙 3 位年龄在17-18周岁的生力军经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和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Marcello Lippi(马尔切洛·里皮)及杰尼亚推选,得到去往意大利罗马进行训练的机会,从专业素养到足球理念,进而到球场上的心理素质给予三位年轻球员助力, 帮助他们寻找到职业生涯乃至人生的重要时刻。“我们还将记录这 3 位年轻球员的训练过程,全面捕捉他们逐梦之旅的成长瞬间,”Gildo Zegna 表示, “中国是杰尼亚的重要市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的官方合作伙伴。杰尼亚多年来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对年轻人才予以支持,这次的‘杰出星锐计划’,很高兴能有 Lippi先生的加入,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项目” 。

  中国足球协会副秘书长、竞赛部部长戚军在发言中表示:“这次合作彰显了杰尼亚对于中国足球长期发展的重视和对于中国青少年足球的期待与关怀。我相信,杰尼亚与中国足球的决心与诚意将在双方过往成功合作的基础上,书写新的篇章!”

  发布会现场,代表杰尼亚创新工艺的编织皮革 Pelle TessutaTM足球臻品被作为礼物赠予了3位年轻球员(黄子豪因入选中国男足U17集训队,未能够出席发布会现场),希望以这份代表杰尼亚在专业领域孜孜追求的礼物,激励和祝福他们在未来的训练和比赛中蒸蒸日上。

  同时,一支由前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杨晨和现役中国 U23 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李铮呈献的“顿悟时刻”视觉短片在发布会上播放,在影片中他们回顾并分享了职业生涯中意义非凡的重要时刻,并寄予他们对中国足球未来发展的希望。

(来源:中国纺织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