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运动防护品牌 Dainese 推出“消费者为导向”的全新门店
2018-06-08
分享至:

  意大利冬季运动及骑行运动防护装备制造商 Dainese S.p.A 2017年销售额达到1.85亿欧元,较2016年的1.62亿欧元同比增长14.3%,EBITDA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达2570万欧元,较2016的2020万欧元实现27.2%增长。

  继柏林门店在去年6月进行重新装潢后,经过重新装修的 Dainese 米兰旗舰店也将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全新风格重新开门迎客。

  得益于建筑师 Renato Montagner 的设计理念,这家门店秉持 Jean Prouvé 极简主义风格,单层4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为 Dainese S.p.A 全新零售理念的阐释提供了最为宽广的平台。

  门店的内部装潢完全以消费者为导向,对 Dainese 的摩托车防护系列(又可细分为赛事、运动、旅游和城市四种风格)和混合运动系列(又可细分为滑雪、自行车和马术三大子系列)的产品进行陈列。

  在门店的陈列中特别突出了头盔和鞋履等防护装备,并附有对这些产品最新技术的详细介绍。Dainese 米兰门店的中心区域还设置了“店中店”的区域专门用于展示品牌的特别系列。此外,为了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Dainese 还在米兰旗舰店设置了专用于进行产品定制的空间,顾客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进行产品的定制。

  目前 Dainese S.p.A 已经在全球设有70多家独立品牌门店,其中22家为直营门店,另外还设有1000多处销售点。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