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服装内衬制造商 Chargeurs 收购同行 PCC 旗下内衬业务
2018-07-03
分享至:

  全球第二大服装内衬制造商 Chargeurs Fashion Technologies(下文简称 Chargeurs)近日宣布收购 Precision Custom Coatings(PCC)旗下的服装内衬业务。

  本次收购是 Chargeurs 在世界范围内实现扩张的关键。Chargeurs 总部位于法国,旗下拥有四大业务部门,包括:临时表面防护、成衣内衬、技术内衬和精梳羊毛等,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旗下员工1600人。Chargeurs 与众多奢侈品牌和快时尚品牌均有合作关系,例如 Chanel、 Gucci、Hermès 和 Uniqlo(优衣库)。

  Chargeurs 2017年销售额为5.33亿欧元,其中超过90%来自法国以外地区。自2015年末至2017年, Chargeurs 的 EBITDA 增长18%至1130万美元,现金流稳定。

  PCC 成立于1987年,在美国和亚洲设有总部,在1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员工约有300人。PCC 是功能性创新面料领域的领导者,为众多时尚品牌(包括快时尚品牌)提供服装内衬,过去30多年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五大内衬制造商。PCC 2017年销售额为8000万美元,其中超过90%来自亚洲市场,经常性营业利润为860万美元。  

  这是 Chargeurs 迄今为止在美国的第一笔、也是最大一笔收购。借助本次收购,Chargeurs 将加速全球业务扩张。同时,Chargeurs 也在着手开发富于技术含量的新的服装类别,包含男士外套、功能型服装、休闲装和内衣等。

  Chargeurs 宣布董事总经理兼总裁 Angela Chan 将全权负责公司的全球扩张。Angela Chan 在北美和亚洲地区的业务拓展、采购、产品研发和多渠道零售等各个环节拥有丰富的经验。

  此外,PCC 现任 CEO Scott Tesser 将作为销售总监加入 Chargeurs Fashion,负责合并后业务的国际销售战略,直接向 Angela Chan 汇报工作。

  Chargeurs 主席兼 CEO Michaël Fribourg 表示,本次收购对 Chargeurs 意义重大,对于其包括奢侈品牌和快时尚品牌在内的客户群也会带来深远影响。合并后的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更出色的解决方案,满足他们对产品在技术和功能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

  Angela Chan 表示,PCC 与 Chargeurs 的发展策略十分契合,得益于此,Chargeurs 能帮助更多的时尚品牌在商业模式和实时供应链上实现转型。

  Scott Tesser 则表示,Chargeurs Fashion 拥有创新的产品和极高的全球影响力,而PCC拥有强大的商业策略,并且在美国和亚洲与品牌联系紧密。这种强强联合将确保公司实现稳定的增长。

  预计收购将于2018年年末完成, PCC 不会进行裁员,交易包含 PCC 亚洲的股权交易,以及PCC 美国内衬业务的资产交易。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