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Lenzing将暂且搁置美国的设厂计划
2018-10-12
分享至:

  奥地利纤维素纤维生产商兰精集团(Lenzing Group )暂时推迟在美国阿拉巴马州Mobile市Lyocell的扩厂计划,原因是“贸易关税日益攀升的可能”,以及由于美国劳动力市场活跃而导致的建筑成本可能上涨。

  兰精(Lenzing)表示,由于美国劳动就业市场活跃,伴随着建筑成本潜在飙升,主要经济体间的贸易紧张局势,增加了扩厂计划的风险。

  Lenzing表示,这些因素增加了投资计划的风险,因此,该公司的董事会已决定暂且搁置该项计划。

  Lenzing将重新评估该决策,但表示,除了成功扩建位在奥地利Heiligenkreuz 2.5吨的产能,预期该产能将在2019年和2020年投入市场外,该公司将不会大幅度增加Lyocell的产量。

  因此,该公司将尽一切努力重新调整其成长计划的施行,以满足Lyocell纤维的市场需求,包括更加关注在泰国Prachinburi的扩厂计划。

  公司表示:「Lenzing将继续全力投入公司sCore Ten策略的落实,并按计划推进Tencel Luxe加工丝和Lenzing Ecovero Viscose纤维等特种纤维的扩厂,但此决策将会减缓Lyocell特种短纤的成长」。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