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100%可回收塑料瓶为原料 环保女鞋Rothy’s获高盛投资
2018-12-25
分享至:

  12月17日,美国时尚环保女鞋品牌Rothy’s宣布获得来自Goldman Sachs Investment Partners(高盛投资基金)的3500万美元投资。

  截至目前,Rothy’s融资总额达到4200万美元,此前的投资者包括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Finn Capital Partners、M13和Grace Beauty Capital。.

 

 

 

  Rothy’s由Stephen Hawthornwaite和Roth Martin创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旧金山。通过采用直销模式、全自营的供应链体系、以及生产可持续的环保产品,Rothy’s在价值3700亿美元的全球鞋业市场开辟出一条崭新的品牌发展之路。

  Rothy’s是近两年来全球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过去两年销售额增长了50倍。2018年,Rothy’s已经售出100多万双鞋,创造了超过1.4亿美元的销售额。Rothy’s品牌在Instagram上的官方账号现有粉丝数16.1万。

  Rothy’s目前主要为女性提供四种款型的鞋子:圆头平底鞋、尖头平底鞋、休闲鞋(包括专为女童设计的廓形休闲鞋)、运动鞋,品牌产品通过官网和最近在旧金山开设的首家零售门店销售。Rothy’s还计划在2019年在美国主要城市开设更多地区性门店。

  今年9月,Rothy’s已经与“别样”海外购APP达成了合作,同步美国官网,直邮到家。据悉,2019年伊始,ROTHY’S将在中国微信平台开设官方线上销售渠道,同时也计划尝试showroom、快闪店等更多线下销售形式。

  Rothy’s产品的制造流程是100%自营,该品牌在中国设有一个占地10万平方英尺的专门的制造工厂,工厂员工总数约500人。

  基于在材料科学和可持续设计方面先进的专业知识,Rothy’s在制鞋过程中使用的都是由可回收的塑料瓶和其他可回收材料制作而成的可再生泡沫材料、100%纯素且无毒粘合剂以及无碳橡胶鞋底。此外,Rothy’s利用3D编织专利技术将制造过程中产生的废料从原本平均35%的比例降至不到5%,并且所有鞋子均可机洗。

  创立以来,Rothy’s已经从垃圾填埋场回收了2000多万个塑料瓶,并将它们转化成了女性平底鞋、休闲鞋和运动鞋。

  高盛风投和成长基金团队联席主管Ian Friedman表示:“Rothy’s是少有的具备多个我们看重的品牌属性的综合体,包括差异化的生产流程及产品、忠诚的客户群以及通过病毒式传播取得的快速增长。我们相信Rothy’s有潜力改变消费者在鞋履款式、舒适度和可持续性方面的传统需求。”

  关于Goldman Sachs Investment Partners

  GSIP隶属于Goldman Sachs Asset Management(高盛资产管理公司)旗下,自2010年以来,该风险投资和成长基金团队对私人公司的投资总额超过40亿美元,投资组合包括Uber、Facebook、Pinterest、Spotify、SMS Assist等,在全球共有5个办事处。

 

   (来源:华丽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