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Levi's计划重启上市
2019-02-15
分享至:

  2月14日,有消息称,Levi's正式提交IPO申请,计划于今年重回纽交所上市。据透露,Levi's计划通过本次IPO筹集6亿美元资金。Levis表示,“我们相信,我们的上衣和女装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且从长远看,我们打算进一步扩大我们其他产品类别,比如鞋和外套。”

  实际上,Levis曾于1971年第一次上市,不过在短暂上市了十余年后,于1985年私有化。对于此次上市计划。Levis表示,计划将上市所得款项用于“一般企业用途”,其中包括营运资金,营运开支和资本开支,并计划扩大其在新兴市场,比如中国、印度和巴西的影响力。中国市场占全球服装市场份额20%左右,但该公司中国市场收入只占Levis年收入的3%。目前,该公司销售的45%来自海外。2018年,其欧洲地区销售增长20%。

  而在2018年全年,Levi's Strauss年营收达到55.8亿美元,较上一前增长14%,净利润为2.83亿美元,债务则较2011年减少50%左右,由9.1亿美元降至4.44亿美元。(北京商报)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