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美国BULE RIDGE集团打造梦想睡眠新体验
2019-04-25
分享至:

  美国BULE RIDGE集团打造梦想睡眠新体验,专业羽绒寝居 ESTEEM宜庭梦想睡眠馆新启程。

  

 

  美国BULE RIDGE集团战略发布会 - (由右至左)

  BULE RIDGE高级副总裁 Harry Linton

  IDFL国际羽绒化验室总裁Wilford Lieber

  BULE RIDGE中国区CEO 夏培照

  从古至今,羽毛与羽绒的使用一直伴随着人类的文明发展,从早期美洲原住民印第安人用羽毛妆点自己,羽毛的绚丽功能与所有的动物性一样,在群体里为彰显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到了文艺复兴之后的欧洲宫廷,羽毛不但是大文豪们书写的工具,同时也成为皇宫贵族头饰、衣饰、扇子、甚至是寝居妆点的重要元素。时至今日,从外表的妆点到功能性的填充,在世界上凡举有冬天气候的地区,人手一件羽绒服早已成为常态,而在高度成熟发达的国家,羽绒也早已是寝居芯类的。显见人类与羽毛羽绒化不开的紧密相连。

  羽绒羽毛于当今全球市场

  成立于1978年美国盐湖城的国际羽绒羽毛检测实验室(International Down & Feather Laboratory,简称IDFL),是目前全球具规模,对于羽绒羽毛检测、审核与制定标准的型第三方机构。

  IDFL国际羽绒化验室总裁Wilford Lieber近日因美国BLUE RIDGE集团的战略发布会议来到中国,在会上他表示,当今即便有发达的科技技术,但是天然羽毛绒朵的诸多特性仍旧是无法仿造、无可取代;特别是近年绿色环保意识抬头,产品的每个环节都需注重天然、可更新、可持续性、减少因化学而对人体带来的危害、皮肤过敏等。

  除此之外,天然羽绒拥有绝佳的御寒性,这点从冬季街头羽绒服在路人身上的比列,就可以得到证明,于寝居家用而言,更相对可在冬季减少取暖的成本与能源。而羽绒绝佳的蓬松弹性,既轻且保暖,又兼具透气的特性,更是符合现代人的生活需求,所以羽毛羽绒便成为大势所趋的重要媒材。

  羽绒羽毛产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

  以寝具的填充而言,被芯普遍分别为 - 棉被、羊毛被、蚕丝被、羽绒被等,能成为普及使用的材料都有一定程度的保暖性,但是以体积克重所发挥的功效而言,羽绒是所有材料里能以小体积与重量发挥功效的媒材,量少质轻达到蓄热保暖的优良效果。但是一般相对而言,蓄热保暖也会让透气性降低,造成使用上的闷热不干爽,不过依据实验就可以明显发现羽绒的透气性是所有被芯材料里反应的,这也是为什么羽绒被在先进国家的普及率皆已超过70%,甚至仍在持续往上成长。像是在日本的羽绒被普及率已高达103%,位居世界,而在北美的羽绒被普及率也高达87%,欧洲达到70%。反观国内目前仅有10%的普及率,显示在国内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因应着国人日趋重视居家生活的健康与品质,这也成为当下国内市场消费升级的契机。

  BLUE RIDGE 集团在美国市场上的地位

  BULE RIDGE HOME FASHIONS创立于1988年。以羽绒家纺为品牌发展核心的BLUE RIDGE集团,其全球战略投资部总裁一职更是由身兼美国羽绒家纺协会的主席— Mr. James England所担任。在美国拥有150亩的研发与生产基地的BLUE RIDGE,将总部设于洛杉矶,以及纽约第五大街的office与showroom,展现集团业务横跨北美东西的规模。2018年销售额高达6.7亿美金,位居全美,是排名第二到第六名,五家企业的总和。

  BULE RIDGE拥有生产资源,从源头制造到自有品牌商品的零售,集团是几大高端连锁百货Neiman Marcus、Nordstrom、Bloomingdale’s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北美市场连锁百货Macy"s为主要的供应商之一。

  BLUE RIDGE集团在北美地区因应百货商场的档次与客层的不同,成立了不同风格、不同价格带的多个品牌来满足市场的需求。有经典而华丽的ROYAL LUXE, 低调而奢华的DOUBLE BLACK DIAMOND,还有广受中产阶级追捧的美式简约风格BLUE RIDGE,以及目前与全美多家五星级酒店合作的HOTEL GRAND,除此之外,还有欧美皇室婚典系列ROYAL MAJESTY和加入部分中国元素的ESTEEM。 

  拥有BULE RIDGE集团专业羽绒寝居资源的美国ESTEEM宜庭家纺,于今年开启以“芯梦想”为核心的新概念 – ESTEEM宜庭梦想睡眠馆,不但就产品上推出创新的“透明可视羽绒被”、“因可拆卸被头而免用被套的羽绒被芯”、“进口防污面料的羽绒被”、甚至是“可水洗的羽绒夏被”等,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具有专业的羽绒特色创新产品,在市场上形成差异化、优质化的定位区隔。

  因应以羽绒产品的丰富专业,宜庭梦想睡眠馆里更增加了互动体验的区域,走进里面犹如小型的羽绒实验室一般,藉由羽绒与其他不同材质的对比,以及通过实验的方式,可以体验到羽绒的优异特性,以及宜庭对于面料的研发创新,为消费者带来诸多睡眠痛点的解决方案。

  日间,我们为了梦想,竭尽所能不负韶华;夜幕,不染凡杂拥梦入怀,美国ESTEEM宜庭梦想睡眠馆秉持以羽绒为核心的专业,引领国内的顾客拥有健康睡眠。

  
 

  
ESTEEM可见羽绒的透明面料被 - 圣克鲁斯肌肤鹅绒被

(来源:品牌家纺网)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