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意大利男装品牌 Stone Island 2018年销售同比增长30%
2019-05-29
分享至:

  意大利男装品牌Stone Island 2018年销售额同比增长30%,未来将继续拓展国际市场。

  据Stone Island的总裁Carlo Rivetti透露,Stone Island 2018年的销售额达到1.92亿欧元,同比增长30%,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51%,达到5700万欧元。德国,美国和加拿大的线上业务同比增长了35%。

  “决定我们增长的因素有很多。”Carlo Rivetti表示:“我们其实并没有采取什么特别的战略,我们的产品推出的时机以及与市场的当下需求正好吻合。我们预计2019年的销售还将继续增长20%。”

  目前Stone Island的销售额中,有72%来自于意大利以外的国际市场。Carlo Rivetti表示,2018年他们在威尼斯,香港,东京开设了新的门店,并在上海开设了新的店中店。

  在被问到是否希望进行IPO时,Carlo Rivetti表示,过去几年里Stone Island的出色销售表现和盈利能力,让他们“愿意的话可以明天就上市”,但是目前集团并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拓展零售网络,加强产能

  2019年Stone Island还将继续拓展零售门店网络。他们位于米兰Golden Triangle的新旗舰店刚刚正式开张。Carlo Rivetti表示:“我们对这家门店感到非常自豪。我们花了六年的时间来寻找合适的地址。”这家门店共有两层楼,总面积达到5382平方英尺。

  另外他们还将把米兰Corso Venezia的门店改为旗下首家专注于童装系列Stone Island Junior的精品店。Carlo Rivetti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为消费者提供全套的童装产品。”目前Junior系列占总销售的比例为6%。

  Carlo Rivetti还透露,他们今年晚些时候还将在加拿大多伦多开设新门店。

  除了拓展零售网络之外,Stone Island还将通过投资的方式增强产能。他们收购了针织产品制造商Officina della Maglia 75%的股权,以强化针织产品的生产。目前针织产品的销售占到集团总销售额的15%。

  另一方面,他们与供应商Tintoria Emiliana合作,建立了一座专门用于服装染色的工厂。Tintoria Emiliana与Stone Island之间已经有37年的合作关系。

  关于Stone Island

  1974年,设计师Massimo Osti与企业家Trabaldo Togna共同创立了Stone Island的前身C.P. Company。1982年,Massimo Osti从军用卡车帆布汲取灵感,开发了一种名为“Tela Stella”的特殊防水面料,并创立了子品牌Stone Island。

  1983年,C.P. Company被意大利最大的服装制造商之一GFT全资收购。1993年,GFT的员工Carlo Rivetti离开公司,与姐姐Cristina一起收购了C.P. Company 100%股权,并将其改名Sportswear Company。目前,Carlo Rivetti担任Stone Island总裁兼创意总监(Massimo Osti已于1994年离开了公司)。

  Stone Island专业从事男士休闲服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以带“指南针”臂章、由“Tela Stella”面料制成的专业功能外套闻名。品牌设计中还融入了街头与高端时尚等多种不同元素,曾与纽约街头潮牌Supreme,以及运动用品巨头Nike进行过合作。不仅如此,Stone Island还在持续不断地对纤维、织物和成衣进行研发工作,已开发了超过6万种不同的染料配方。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