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Jimmy Choo欲通过多卖包成为全球配饰品牌
2019-06-19
分享至:

   

    “现在我们想成为一个全球配饰品牌”,奢侈鞋包品牌Jimmy Choo首席执行官Pierre Denis日前向《女装日报》表示。

  Denis于2012年加入Jimmy Choo,他曾协助该品牌于2014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之后还经历了该品牌易主的全过程。

  2017年,由德国莱曼家族掌控的JAB控股将Jimmy Choo卖给了Capri集团,后者目前还拥有Michael Kors、范思哲等奢侈品牌。

  两年过去,获得足够资金和资源支持的Jimmy Choo通过扩充手包业务,增加运动鞋产品线,以及搭建更广泛的线上线下社区,正朝着十亿美元品牌的目标狂奔。

  Jimmy Choo目前在全球拥有215家门店,据报道,该公司计划最终将这一数量增加到300家。其中,零售业务将贡献约75%的销量,其余25%则来自百货公司和专卖店。

  

JIMMY CHOO

  在品类方面,鞋类产品业务占比75%,配饰类则占25%。Pierre Denis表示,目前Jimmy Choo的鞋履和配饰产品线分别有各自的产品和研发设计团队;根据计划,这两类产品未来的业务占比将逐渐缩小差距,变为五五分成。

  Denis表示,目前Jimmy Choo的策略是在品牌和产品当中加入更多元素,扩大产品矩阵“并交付给新的客户群。一切都关乎产品,产品和产品。”

  有Capri集团护航,Jimmy Choo的发展如虎添翼。该品牌历史上大多数时候被私募基金所持有,后者看中的是3-5年的短期回报,因而对Jimmy Choo缺乏长期的投入和承诺。

  但奢侈品集团Capri则不同。Jimmy Choo现任品牌创意总监,同时也是创始人的侄女Sandra Choi表示,“Capri集团和我们有同样的业务。我们不必花时间解释自己,因为我们说的是同一种语言。”但是跟私募基金在一起,“大部分时间你都在解释为什么要以某种方式做事。”

  

JIMMY CHOO

  Capri集团确实从一开始就很清楚为什么要收购Jimmy Choo,以及要如何在这个奢侈品帝国里面安置Jimmy Choo。

  当年,Capri以该品牌当时估值的17.5倍的12亿美元收购了Jimmy Choo,Capri集团主席兼总裁John Idol表示,Jimmy Choo“不需要重新设计。它需要额外的资源帮助它更快地增长。”

  Jimmy Choo被Capri集团收购后摘牌,此后一直为Capri集团的增长带来强大动力。界面时尚此前报道,Capri集团上一财政年第四季度收入为13.4亿美元,较上一年同期增长13.4亿美元,涨幅达13.9%。但净收入下滑1.9亿美元,较同期减少4400万美元。其中,Jimmy Choo品牌该季度继续领跑集团增长,该品牌销量增长了28.7%,达到1.39亿美元。

  John Idol上个月告诉华尔街投资者,Capri集团的目标是让Jimmy Choo的业绩表现超越其历史巅峰,“也就是10~12%的运营利润率。我们希望进入少年和青年市场,而配饰产品将是达到这一目标的关键。”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sy.jpg
2024中国纺织品服装贸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