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adidas开发Infinite Play为循环作出承诺
2019-10-22
分享至:

  德国运动用品巨擘adidas推出一项允许英国客户对于二手或未使用过的装备进行交易的新服务,这有助于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转移产品送进垃圾掩埋的命运。

  “Infinite Play”举措是由《伦敦废弃物与回收委员会》(London Waste and Recycling Board, LWARB)和循环业务咨询公司QSA Partners共同开发。客户可透过adidas的APP应用程序,收到电子礼品卡或Creators Club积分以换取adidas的装备。

  adidas还与消费者废弃物解决方案Stuffstr公司合作该项计划,该计划将被整合到adidas现有的app应用程序中。

  所收回的物品将被转售或回收。该项服务是adidas与创新社会企业Stuffstr合作的成果,旨在为客户提供免费收集或免费邮寄的选项,使客户能够快速且轻松地进行交易。

  诸如adidas的Infinite Play的回收和转售服务是数个循环商业模式之一,有助于企业创造更多价值和利润,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再使用(Reuse)有助于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增加衣物9个月的有效寿命,每年可以减少英国服装业20%至30%的碳、水和废弃物足迹。

  adidas表示,由于气候变迁已成为大众、品牌商和零售商视为紧迫的问题,因此无法立即采取行动解决碳足迹的风险。最近一项研究发现,有75%的受访者认为,永续性是极其重要的,并且超过三分之一的消费者表示,基于品牌积极主张环保和/或社会实践,他们已经改变自身的品牌偏好。

  担任adidas全球品牌策略小组,商业模式创新和品牌伙伴关系总监David Quass表示:“作为一个品牌,我们意识到线性模式带来的诸多挑战”。“当我们谈论到”丢东西”这个议题时,无所谓的丢弃,只会让东西在别处销毁。我们的客户也越来越了解消费会对地球产生影响以及更加认识所面临的挑战;他们会问如何与众不同,我们开发的adidas Infinite Play,可为客户提供了最佳选择,以便我们能够共同承担对于减少碳足迹、水足迹和废弃物足迹的责任”。

  作为C&A Foundation《消除差异》(Bridging the Gap)计划的一部分,LWARB和QSA Partners正在与adidas、Ted Baker和Farfetch合作,探索《循环经济》商业模式。

  LWARB的《循环伦敦计划》(Circular London Programme)负责人James Close表示:“考量英国每年有35万吨或价值1.4亿英镑的衣服进到垃圾掩埋场,而有价值300亿英镑的衣服躺在我们的衣橱后方无人问津,该种循环模式的开发有利于公司业务的发展,又对环境至关重要”。“诸如adidas Infinite Play的回收和转售服务可帮助企业建立客户忠诚度,同时还可部分减轻纺织业对于气候变迁的严重影响”。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