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Miu Miu推出了全新的褶皱饺子包系列
2020-03-19
分享至:

  在Bottega Veneta从“老气的贵妇品牌”迅速回春的过程中,在Instagram等社交媒体上频繁刷屏的云朵包功不可没。伴随着云朵包的流行,以往被认为不方便携带的手拿类包袋迅速在时装周期间回归,许多品牌亦创作出不少十分值得一试的款式,Miu Miu便是其中一位。

  在近期举办的2020秋冬巴黎时装周上,Miuccia Prada为Miu Miu带来了数款造型别致的手拿饺子包。如果是Bottega Veneta的云朵包是柔软建筑线条的体现,那么Miu Miu的这款饺子包便是甜美复古风格与怪趣味知识分子风格的融合体。

  包袋在梯形的基础轮廓上将两侧的线条掰弯,并通过开合处的金属装饰来呈现复古钱包款式模样。但简单的复制从来不是Miuccia Prada的选择,她将包袋进行放大,并添加上Miu Miu经典的交叠纹理或多种花纹,并通过实用性材料的运用,让包袋碰撞出独特的审美风格。

  如果你觉得Bottega Veneta云朵包已经过于“泛滥”,Miu Miu这款别具一格的饺子包或许会是不错的替代之选。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