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品牌 > 国际品牌 > 正文 
 
  Miu Miu推出On The Coast海滩系列
2020-07-21
分享至:

  戛纳、圣特罗佩、普罗旺斯…..这些每到天气炎热时节就会搜索量激增的南法度假胜地,如今成为了Miu Miu全新On The Coast夏季海滩系列的灵感来源。

  Miuccia Prada告别了她在巴黎秀场上为Miu Miu女孩们创造的外冷内热书卷气模样,用及其绚烂的色彩和大量运用的编织技艺来展现全系的开朗、奔放和性感形象。

  这种形象的塑造一部分来自于对经典款产品的小改造。早在春末时节就已经流行开来的Miu Miu编织手篮被换上了茂密的拉菲草装饰,温暖而柔软的触感使其看上去犹如热带鸟类的羽毛一般,其中的朱红色款更是将海滩女孩们的如火热情点上了高温。

  新发售的包袋则直接用明艳的色调来一阵一阵地串联出带有六十年代复古嬉皮风格的造型,强烈的异域民族风格似乎将人直接带到了地中海沿岸,与各种花色绽放的印花套装十分搭配。

  另外两款装饰了浅黄色流苏的包袋分别有着今年春季最为受捧的半月型和圆形轮廓,主体部分一圈一圈环绕的皮革看起来就像是圆弧遮阳帽,即使是细节也将人们在海滩边的穿着习惯融入其中。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声明:凡于本网文章前标有“CTEI网讯”之文章即表示为本网原创、编译、第一信息源、第一媒体合作方等,如需转载请务必标注文章来源自“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www.ctei.cn”,本网保留法律权利。
相关文章
 
  更多>
  更多>
0412.jpg
中央社会工作部召开全
sy.jpg
趣看文物|“纹”见少
sy.jpg
华夏衣冠,跨越千年!
sy1.jpg
2024中国纺联春季联展
sy.jpg
“数”说纺织:2023年
图区.jpg
CTEI祝纺织同仁新春快

合作媒体:《纺织服装周刊》 《家纺时代》 《中国纺织》 《中国经济网》

©中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6217号-29

业务咨询: ctei@cntac.org.cn